close

0.jpg   財寶麻~生日快樂!!

1.JPG


真的很謝謝粉圓小寶招待我們去巧味屋聚會

而且包場給我們

為了我們這群狗朋友們

晚餐時段客人只能外帶

真的是揪甘心~~

2.JPG

3.JPG

樂樂對天寶的叫是低嗚~~~

雖然天寶好脾氣不主動欺負別人

但我想碰到白目的樂樂挑釁應該也會受不了吧!

所以還是看緊一點好了

4.JPG

5.JPG

面對這些愛吃的寶貝們,粉圓和小寶阿殺力的拿出了兩隻雞腿請小朋友們吃

6.JPG

可能小BO也覺得樂樂太吵了吧!是該教訓教訓

不過這是個食物鏈吧

小BO欺負樂樂,然後粉圓小寶修理小BO

7.JPG

不過可能小BO已經結紮了,樂樂聞不出他的男人味

所以就算被欺負也不會對他兇

8.JPG

這真的是最讓我跌破眼鏡的事~~

沒想到兩個火爆浪子竟然可以成為好朋友~~

9.JPG

辛巴扭屁股的樣子好可愛喲~~

可惜沒開閃燈,糊掉了~~

而且後來後來小BO也插一腳

把我家樂樂嚇的魂都飛了

禮貌帶也都翻了過來害樂樂穿幫了啦!

第一次使用禮貌帶~還不是很順手~有什麼訣竅嗎?

不過說真的樂樂真的很愛這種有的沒有的東西

回到家把這條丟到浴室裡,平常都不進去浴室的他,進來給我偷跑進去把他的禮貌帶刁出來

所以我沒有虐待他哦~~~

10.JPG

不過後來辛巴要找樂樂玩,樂樂都有點怕怕的

噗!不要說樂樂分不出來,老實說我回家看照片也分不出來

11.JPG

再辛巴麻抱小BO辛巴的同時……

12.JPG

13.JPG

14.JPG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15.JPG

16.JPG

在內湖上班的YUMI麻應該是一下班就衝來巧味屋吧!

所以今天YUMI就沒辦法參加~~

 materialland_148.gif

不過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17.JPG

貼心的小寶和粉圓準備了柴犬的生日蛋糕

好可愛喲~~~

18.JPG

不過唱完歌後開始苦腦啦~~~

這麼可愛的柴柴你們砍的下去嗎?

20.JPG

壽星只能砍一半

另一半則由下一位過生日的人來砍

不過好像全部裡只有我這樣過生日耶!

21.JPG

可憐的辛巴麻要接著殺生~~~阿門!

不過蛋糕很好吃哦!讚.gif

materialland_148.gif

七個女人湊在一起真的很恐怖

天南地北的聊了起來

從狗事聊到鬼故事

就這樣從六點聊到了十一點多

呼~聊到都燒聲了呢~~~

不過真的很開心呢^^

部落格真的很妙耶~~把不同行業,不同生活圈的我們全都圈在一起~~

或許以後大家都離開內湖了

但我們還是要常常聚在一起哦~~

還有~~聚在一起時造了太多的口業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

19.JPG

 

22.JPG

materialland_148.gif

哈~~

平常都打馬賽克的辛巴麻和財寶麻全都被我出賣了~~

拜託~~他們本來都很正好不好

辛巴麻和財寶麻都看起來年紀好小哦~~~

希望大家不會在背後罵我,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