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拉近看……

1.JPG

為了能夠解決這個擾人的問題

從小牙膏不曉得刷了幾條,潔牙骨、牛皮骨、牛筋、牛腱、牛大骨、牛蹄、羊骨、潔牙餅乾……

只要是標榜可以〝潔牙〞的東西我就會失心瘋的買

但偏偏我家樂樂硬的不吃,潔牙骨也不吃

牛腱還要拿刀片幫他削一削,讓香味飄出他才勉強啃幾下

但這些效果都不明顯~~

刷牙只是讓口氣能夠好一點,他那黃黃的牙垢,隨著年紀增長愈積愈深

難到就只有洗牙一途嗎?

可是這小子就算洗完牙應該沒多久又會變黃吧

最近在喜樂蒂牧羊犬的聚樂部上發現了一樣貴33東西

DSC03394.JPG

Petzlife靈牙麗齒潔牙凝膠

天然植物配方‧有效去除牙結石‧口腔內細菌,天天用30天見效!

吸引我的不是這文字的敘述,而是瓶身上的的圖片

DSC03395.JPG

真的嗎?30天後就能白雪雪嗎?

二話不說馬上上網訂購,這小小一瓶可以算是所購買的潔牙用品裡最貴的囉~

2.jpg

用之前先來張特寫~~

不過樂少爺拍到後來非常的不配合

所以照片都糊掉囉~~

但那些陳年老垢還是看的很清楚!

使用前後30分鐘不可以喝水

雖然我對於他的效果還是抱持著很懷疑的態度

不用刷,就算不喝水,但塗在牙上面樂樂會用舌頭舔掉,那這到底有用嗎?

不過都買了只好努力的用用看囉~

 

3.jpg

第七天~感覺好像沒什麼差別耶!

可是買了都買了,不管有沒有用還是硬著頭皮繼續用下去吧!

4.jpg

好像有白一點點耶!(應該不是自我安慰吧!)

雖然進度比我想像的遠遠落後~

本來輕微黃黃的地方變白了

陳年老垢感覺上有一點點一點點的在剝落

目前的做法先把凝膠擠在牙刷上刷輕輕刷一遍

然後再把凝膠擠在手上塗抹在牙垢很深的地方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樂樂都不吃潔牙骨牛皮骨所以進度很慢?

line_kf_300_a06.gif

上面的文章是2009年8月的記錄

其實本來一直很想努力的記錄下去的~

哪知後來相機就掉了~

所以我也開始自爆自棄又懶的每天刷了

結果樂樂的嘴超臭,牙又變黃的,所以現在又開始努力塗抹

目前還未看到有如包裝上面的神蹟,

不過我們會再接再厲的,期待哪有白雪雪的牙和大家分享

其實今天會再回過頭來寫這篇是因為

失心瘋的鴨姑姑又買了一樣潔牙的東西

0.JPG

8 in 1的口腔保健潔牙片

吸引我的是

1.JPG

哇~又擦的就可以擦掉喲,潔牙片還會變黃喲--->美麗的幻想中……

所以我就又買啦~

2.JPG

打開後又淡淡的牙膏粉味道

這潔牙片好薄喲

第一次使用的心得是~

見鬼囉!擦的掉才有鬼~1.gif  

我怎麼擦,潔牙片就是不會變黃啊!

只覺得我愈擦,樂少爺的口水就流的愈多

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不過對抗牙垢的革命尚未成功

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下去的

 

line_kf_300_a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