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很喜歡這個餐桌~

覺得很溫馨,感覺在這兒吃飯~東西都變好吃了

1.JPG

2.JPG

第一次吃香蕉口味的蛋糕~

天啊~好綿密,而且不甜耶~

整個就是對香蕉大改觀,真的很好吃~

還有桌上的手工餅乾加上天寶麻親手泡的阿薩姆紅茶

天啊~好貴婦哦~

真想不要上班,每天都像這樣貴婦般的生活--->不過每天醬吃,我一定會肥死

3.JPG

4.JPG

5.JPG

Yumi主播果然就是不一樣~~

不過別擔心

今天有幫你們準備好料的

算是提早過聖誕吧~~

0-1.JPG

0-2.JPG

7.JPG

還沒說開動怎麼就有為帥哥自己吃起來了呢?

8.JPG

9.JPG

看到天寶這麼捧場,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我想我家的怪咖樂應該會吃吧~

財寶很幼秀~還要麻麻幫忙撥,他才肯吃

Yumi真的是很有節制,吃飽了,就不再吃,所以蛋糕只有吃了一半

剩一半他的阿娜達寶董就自動跳上去解決囉~~

line_kf_300_a06.gif

很開心可以去天寶2號家去充當貴婦人~

結果沒想到聖誕禮物還是填不滿天寶房那大大的聖誕襪--->未免也太大了吧!

天氣很冷~但屋內卻是很溫暖

只是害的天寶麻忙進忙出的,不好意思呢!

最後沒想到大家還是都只有拍狗

人的合照還是忘了……

line_kf_300_a06.gif

我家少爺沒有去天寶家吃蛋糕

結果在家裡竟然

10.JPG

害我好擔心喲~

慘了,蛋糕不吃,然到要我吃掉嗎?

結果我又吃了一口

哈~~樂樂的肉乾、餅乾我好都會先吃一口呢!

好奶~~而且是羊奶呢

11.JPG

還好後來放在碗裡

樂少爺就一口接著一口吃起來了

呼~~~

終於可以安心了

不然我又要被唸說買了一堆東西,結果樂少爺都不吃呢!

12.JPG

13.JPG

 

14.JPG

哇~~吃光光

安心了啊~~

唉~~現在狗奴才真的不好當

花錢伺候還要當心他們不愛

真是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