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0.jpg

blog-1.jpg
145a4935cb8219.gif對啦!對啦!鴨姑姑就是不愛上班啦!
我不上班還不是為了你~~
特地帶你出來玩耶!
 blog-3.jpg
光圈好開太大了~~
所以樂樂糊掉了@@
blog-4.jpg


line_umi.gif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我們的主角天寶偶像~~
blog-5天寶.jpg
blog-6.jpg  
是!是!是!
馬上上菜
上~~~~菜~~~~囉~~~~~
不過今天的菜不太一樣哦!cd08785a.gif


line_umi.gif

blog-11春子.JPG
哈~~這道菜天寶應該很熟吧!
曾經是他那無緣的悍妻~~~
春子真的是有吃的就乖乖的
不過只要有人跟他搶吃的他就會兇
這次看到春子毛都掉光光了
好像變好小一隻哦!
這真的是那個睡天寶床,吃天寶飯的悍妻春子嗎?
blog-7財寶.jpg
哇~~財寶妹妹換項圈囉!
白白的胸口很漂亮呢--->這是說個財寶麻聽的
財寶麻不要再幫財寶加黑色的胸背帶囉!
明明人家財寶就很可愛很乖嘛!
而且財寶看到樂樂時還會趴下來鬥樂樂呢!
噗!只可惜~~結紮了我家樂樂可能興趣不大吧:p
4a4cbd7cbf651.jpg  
第一次見面的もも
不喜歡樂樂聞他屁屁
也是啦!誰喜歡被聞屁屁
是樂樂奇怪吧!一直聞別人屁屁
今天的もも後來緊咬球不放
超可愛的啦!
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執著的很呢!
以後誰要搶捧花一定要請もも去幫忙啦!
blog-8luna.jpg

blog-9nana.jpg
第一次見面的姊妹花-Luna & Nana
Luna長的好可愛哦!
圓滾滾的有著m字臉~~
不過老是愛欺負妹妹nana
一直騎著nana
看著他們讓我想到樂樂也很愛騎黑黑
嘿嘿~~luna和樂樂一樣都是家中的老大
而且這對姊妹花都不挑食~~
改天來鴨姑姑家作客好了
我請你們吃我家的零食~~~
看著你們津津有味的吃著牛肚乾
心裡就好滿足哦~~
這樣鴨姑姑買起零食才會有成就感啊!
blog-12yumi.jpg
正處於瘋狂掉毛期的yumi
麻麻又在邊玩邊工作囉~~
其實瘦瘦的也很可愛啦!
胖的時候像天寶
瘦的時候像小Bo
期待看你穿婚紗哦~~~
鴨姑姑好想知道最後哪位帥哥和你步入禮堂???

line_umi.gif
全都介紹完後~~
重要的時刻來囉!
天寶要來選妃囉~~~~
blog-13.jpg
blog-14.jpg

line_umi.gif
那~~天寶在選妃時~~
我家樂樂在幹嘛呢?
blog-15.jpg
見鬼了哦~~
今天把他綁在椅子上
他竟然連椅子都給我拖著走
沒想到天寶選妃時
他竟然乖乖的自己的站在天寶拔身邊都不亂跑
他可能等這個空檔等很久了吧!

line_umi.gif


好啦!那我們現在再回去看看天寶和愛妾們的情況
blog-16.jpg
為什麼要投降呢?
blog-17.jpg
噗~~天寶你體力不好哦!
其實不止天寶累啦!
鴨姑姑今天也好累哦!
我家樂樂今天不知發什麼瘋
一直帶我去走門口
blog18.jpg
一定要走到最外面來
blog-19.jpg
然後再跑進去
我就這樣來來回回跑了三十次以上吧!
不要以為很近哦!
你們看他是一層一層的
媽呀~~我今天真的有運動到
真的是累翻了145768e17143ff.gif,老囉~~~~ 


line_umi.gif

還有~~雖然開開心心的玩
但大家都心繫著弟弟的病情~
一直互問今天有沒有最新的狀況
不管怎樣最希望的還是弟弟能快點好起來~~
加油哦!弟弟~~~


line_umi.gif
還有!還有!前幾天太累了,回家就沒照
聚會當天還收到天寶麻送的精美禮物
犬‧幸福的筆記筆
禮物.jpg
可是~翻了幾頁heaven就沒勇氣往下翻
覺得好心酸哦~~哭.gif
世界上不是每隻狗都像我們大家的狗狗一樣這麼的幸福快樂
唉……
只希望每個養狗的人都能付起該付的責任啊~~
我還是從小乖開始看起好了~~
這本好像是美好的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