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民以食為天

我的生活好像真的單純到只剩吃耶!

3/3才從長灘島回到台灣就約了朋友慶生

凱隡蒂義式餐廳在薇閣2樓

嗯~我知道為何都沒啥人了

所以都沒拍食物,

這天的聚會,想當然的,大家都在聽我那熱騰騰的長灘島島的故事

好啦!是我逼大家聽的啦!

害的丹丹都不太能分享他的帛琉行呢!

 

1.jpg

3/11提前先幫Apple慶生

誰叫這位壽星這麼小氣,只留星期五晚上給我們

萬有全,第二次去吃,還是覺得很好吃

不過今天是怎麼了,竟然喝〝高樑〞,瘋了!瘋了!瘋了啦!

蛋糕是可愛的波妞

有像嗎?因為我沒看過卡通,真的不知他長什麼樣子

在網路上找到很可愛的波妞,但訂不到058e8b09.gif  

波妞蛋糕滿好吃的啦!但這晚真的吃太飽了

壞心的我們最後還把壽星的波妞音樂盒藏起來,

丟了一堆泡菜在他裝波妞的盒子裡

回家壽星打開快瘋了,臭死了,還一直打電話來問〝我的波妞呢?〞

萬有全有企業優惠喲!

傑克在吃之前就上網線上註冊:http://www.10000hotpot.com.tw/discount.php

然後當天吃就可以打9折,這頓吃下來,9折真的差很多呢!

結帳時在我們後面的陌生人也很想借我們的9折來用呢!

2.jpg

這家店真的是祕密基地喲~

身處大直某巷弄中的2樓的舊公寓中

樓梯是那種很小很抖的那種

店小小的,但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第一次去點了草莓戚風蛋糕和蕉糖牛奶

天啊~那戚風蛋糕真的有讓我驚豔

非常鬆,真的非常鬆

好好吃喲好吃.gif

害我隔天一直想著草莓戚風蛋糕

第二次去時沒有草莓戚風蛋糕

吃了香蕉蛋糕,我還是比較愛戚風蛋糕

3.jpg

3/12回學校領畢業證書,順便約大家出來交換照片,吃吃飯

茄子咖哩

我明明是點4辛的,但送上來後的4辛竟然比Gary點的5辛還要辣

辣到我真的不知我在吃什麼(那是我一直顧著講話的原故吧!)

吃完飯後還去學校走走,連億家的小公主吃著長灘島的芒果乾,模樣真可愛

4.jpg

3/17謝謝大德的招待

我也忘了聚餐的原因是啥

反正就是不要臉的我們凹大德請吃飯

覺旅咖啡在瑞光路上,下了班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我們點了四種主食大家一起share

自從去了長灘島後,我就丫環上身,看到食物就很自動的一直分

東西還不錯吃,價格也不貴

是個摸魚很好的去處,因為這兒有很多很多的插座

安小森吃到香蕉蛋糕時竟然說出了〝好緊哦~〞

真是笑翻了我們

不過香蕉蛋糕真的比較紮實,不是我愛的那種

5.jpg

6.jpg

3/26高帆槿生日

高帆槿請我們吃富順樓(哈~又白吃白喝了一頓)

這壽星很妙,自己訂餐廳,連菜都訂好了

害的我只能幫忙準備蛋糕

雖然壽星人很好的說要到我家接我去,但因為中午我回學校去伴讀,

所以就很有志氣的說我自己去就行了

先去Sogo拿蛋糕,想說時間還久,所以就一手拿蛋糕一手撐傘慢步走到富順路

好啦!路痴的我還有偷看一下導航

該死的雨,害我沒辦法一直拿著iphone走

結果我就這樣延著市民大道走到了華視144ca08779450c.gif  

過頭了啦...><...

下雨天又攔不到小黃,只好認命的往回走

搞的自己好狼狽哦!我的雪靴都溼了啦!

CAPATINA的蛋糕真的有夠硬的啦!

難怪他不附刀子

感覺富順樓借我們的水果刀切蛋糕,真的很有殺氣

聊了好久喲~~最後還去古早傳說聊天一直過12點

7.jpg  

上面這些呢也是3月亂亂吃的

有的是午餐有的是晚餐有的是點心or宵夜,哈~~

反正我就是不停的吃不停的吃就是了

看來一說不減肥,我真的就開始爆飲爆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