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鴨姑姑看完〝阿萬師〞之後都會帶柴柴去公園散步
就算下雨也會去哦!
但素今天竟然利用散步的時間來寫網誌
因為鴨姑姑決定
今天絕不帶柴柴出去(反正他一天出去很多次了)
當作處罰



話說昨天照慣例看完電視帶柴柴去公園散步
因為有狗跟他玩
所以就放開給他跑(我家附近的公園粉大,所以還滿放心的給他跑的)
結果這小子有狗跟他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開心的過了頭
大家都要回家了,他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我一靠近他,馬上很機靈的給我跑掉
天啊~~~~又和上次一樣了
上一次不乖,後來過幾天有很乖的我靠近他不會跑
沒想到今天又來了
就這樣給我東跑跑、西跑跑,
似乎在跟我玩躲摸摸
後來又來了一隻黃金momo
這隻momo似乎愛上了鴨姑姑
一直往我身上撲
哇哩!#$%^
該不會是想騎我吧?

而柴柴還是一樣努力的和我保持距離
我叫的口都很渴死了
這小子還可以給我去喝地上的水
實在是不像話
後來連愛上我的momo也被主人拖走了
公園裡又剩鴨和柴柴了
哇哩!$%^
還是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愈叫他,他愈往反方向去
好啦!鴨姑姑真的生氣了
之前柴柴咬壞鴨姑姑手機充電器(兩隻手機的充電器都咬壞)鴨姑姑都沒生氣
鴨姑姑這次真的是用有始以來最兇的口吻叫〝柴柴!過來!〞
結果此時的柴柴竟然不動了
乖乖的在那等我過去綁他
此時鴨姑姑深深的感受到〝人善被狗欺〞啊!
好聲好氣的叫他過來他才不理
一定要人發火才會乖
其實他都嘛聽的懂,只是覺得鴨姑姑好說話,所以老是耍賴
真是欠扁的傢伙
回到家後已經快12點了
阿公和阿嬤還說幹麻出去那麼久,現在天氣這麼冷耶!
嗚...><....
我也想早點回家啊!
問題是臭柴些不想回家嘛!
除了冷、口渴、愛睏之外,我的白外套還被熱情的momo蹼黃了!


罰他站洗衣槽上
不過……疼他的阿嬤還是把他抱下來了




其實鴨姑姑並不氣你玩的髒
只是你每天都出去那麼多次了
還要玩的不想回家
大家都回家了,你還不回家
叫你,你又往反方向跑
壞柴柴你太貪心了
玩了兩個多小時
連隔天的一個小時也先預支了
你昨天玩的很開心嘛!
那今天就禁足吧!


別死撐了!
今天絕不帶你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