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點多就帶柴柴去散步
一開始柴柴就怪怪的
一直咳咳咳
結果竟然吐出白白的水

<--歹勢哦!用手機照的


吐了兩次後便便也有點軟
不過在又吐又拉之後神農柴開始找草吃囉!
<--還是手機拍的
本來想說柴柴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吧!
再加上公園沒有狗狗跟他玩
所以就想說早點帶他回家休息好了
但是在還沒出公園時,又碰到鄰居的狗
所以又冒險放開柴柴讓他玩囉!
沒想到今天柴柴真的好乖哦!
雖然剛開始我叫他時
他還是跑
但我跟著他後面一直叫柴柴
沒想到他真的靜止不動了耶!
等我去牽他
以前他看我手伸出來就馬上跑
因為很賊的他知道我手伸出來就是要抓他回家
所以第一次沒抓中
就很難再抓到囉!
但這次他卻乖乖的在那等我
嗚~~~說真的,好感動哦!
好乖哦!
不過這是真的嗎?還是碰巧的啊?
最近再多多觀察囉!
看這小子是不是真的懂事
但…今天一定要好好獎勵他


咦~
柴柴今天不是又吐又拉嗎?
還可以吃東西嗎?
不過因為回家柴柴又把剩下的飼料吃完
應該沒事了吧!
況且剛小吐還有小拉,應該肚子餓了吧!
哎喲不管啦!今天一定要好好獎勵一下







這個聞起來真的好香好好吃哦!
柴柴你乖一點,鴨姑姑就去買給你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