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犬舍說有打了第一針
不過預防針還是從頭打起比較保險
今天柴拔就帶著樂樂去打預防針
樂樂現在是2.08KG
呵~~兩天前去量才1.94KG呢!


奇怪?
又沒帶出去玩哪來的壁蝨???
醫生伯伯說可能是柴哥哥之前留下的
因為抓到的壁蝨的很小隻
可能是剛敷化出來的
真是謝謝柴哥哥啊!
雖然沒見到面,還送了我這麼癢的禮物


後來醫生伯伯幫我抓到四隻壁蝨
還有幫我噴蚤不到
糗的是~~~柴拔竟然只帶一千元出門
還欠了醫生伯伯400元醫藥費
送我回家後柴拔又馬上衝回醫院還錢
呵~~~欠醫生錢還滿丟臉的耶!
不過~~醫生伯伯說我的牙長的很好
所以現在飼料可以不用泡軟再吃
呵!~~以後吃飯我不用再等20分鐘泡飼料啦!


吃完飯飯又是調皮鬼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