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嚴格來說應該是4天不見
第五天看到他後總覺得他長大了
而且大很多哦!

 



老實說回到家第一眼看到樂樂
深深的覺得樂樂你變醜了
你怎麼變的那麼醜
一直到今天才有點熟悉,看著照片才覺得樂樂原本就長這樣


樂樂最明顯的改變應該是身體變長了
變的好長哦!





這小子一樣皮的很呢!

聽樂拔說樂樂還跑去啃供桌的桌腳
嗯~~~最好你把供桌啃壞啦!看阿公會不會修理你
不過聽說放假的那幾天台北都在下雨
所以樂樂都沒有出去玩
那天一回到家,阿公就馬上帶樂樂去公園玩呢!
呵~~~樂樂可樂的呢!







~~~交作業~~~

Q1).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ANS:老實說買了相機和鏡頭後現在並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還是把錢存起來比較實在吧!

Q2).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ANS:北海道吧!(最近超想去的)

Q3).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ANS:和我最愛的人們一起度過

Q4). 近期壓力大的事:
ANS:工作吧!(其實也沒什麼壓力)

Q5).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ANS:睡覺,除了吃飯之外的時間都在睡覺

Q6).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
(此題若您為女人,則自動轉為男人)
ANS:那我應該會嚇死吧!

Q7.)最近什麼食物讓你最有幸福感:
ANS:火鍋(哈~~一下飛機就衝去吃火鍋)

Q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ANS:有吧

Q9).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ANS:發大財吧!

Q1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ANS:不會,不過有點回答不出來

Q11.) 你(妳)覺得眾多好友裡頭,誰的部落格最想每天去放肆,又不會覺得壓力很大ㄉ ....
ANS:我是都會去逛啦!期待大家發生的每一件事

Q12.) 你 (妳)有任何的宗教信仰或根本是無神論者嗎?
ANS:我家也是拿香的啦!

Q13.)你(妳)有任何的座右銘或者是最欣賞的名言嗎?
ANS:沒有耶!

Q14.) 說說你(妳)這個人的星座與血型吧 ...
ANS:水瓶 O

Q15.) 跟另一半或是情人爭執或吵架時,你會如何化解危機?
ANS: 哭吧!哈~~~我最愛哭
             整理好情緒再溝通吧!

Q16.)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會讓你(妳)感到暗爽 ...
ANS: 中樂透好了(因為要低調,所以只能暗爽)

Q17.)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情讓你(妳)最沒有成就感 ...
ANS:不曉得耶!我這個人就傻傻的很容易滿足的

Q18.)有什麼是你(妳)立即面臨的煩惱 ....
ANS:目前的煩腦就是去澳洲〝歐咪那給〞買不夠!不要再跟我要無尾熊娃娃了啦!

Q19.)你(妳)平常最常做些什麼運動?
ANS:老實說我不運動的耶!以前溜柴柴算運動嗎?

Q20.)生活中什麼事物讓你(妳)最感到有興趣?
ANS:新奇的事我都很感興趣啊!

Q21.)如果你(妳)非得養一隻動物,您會挑選什麼寵物?
ANS:狗

Q22.)這題是希望麻增加的...
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現在答不出來耶!等碰到時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