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河濱公園豔陽高照
似乎訴說著夏天即將來到

 天啊~~~到下午四點了還這麼熱
看來以後要五、六點再出來玩才對!




其實~~~一來到河濱公園,鴨姑姑就後悔啦!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變黑了
還不是因為你~~~
害我要陪你曬太陽







沒事多喝水,多喝水喝水……


我家樂樂本來就有夠懶的了,
這下太陽又大,就直接趴在樹下裝屬囉!


真的是懶鬼哦!








當然開心囉!
阿公最疼樂樂嘛!











哈~~跑輸就想用跳的
不過說真的樂樂還真的蠻會跳的


但最會的那一招還是裝屬投降啦!= ="

那天本來一直到在樹下休息看著樂樂玩
其實我家樂樂也懶洋洋的躺在樹下啦!
後來有一隻黃金跑來嗯嗯~
不曉得主人是忙著談戀愛還是假裝沒看到
都沒有來清大便
唉~~~俗仔的鴨姑姑一直無法鼓起勇氣來叫他們清大便
真的是氣人哦!
就這樣被他們污染了環境
更氣的是我太俗仔了啦!
下次…我一定要勇敢的叫他們清大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