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院成了樂樂的第二個家了



不過樂少爺探病時間吃的超好的
現在開始會挑零食吃了呢!


但是他的眼中還是都只有吃的


今天柴麻帶了玩具來
史瑞克還會說話呢!〝我是個妖怪〞


樂樂一聽到史瑞克講話
激動的要人壓住他才不會起來呢!


左腳打點滴的傷口

右後腳包的更紮實了
今天還幫樂樂量了體重
現在體重是7.3kg
看來零食吃太多,變胖囉!



7/1樂樂你住院滿一個星期了呢!



樂樂的背影看起來有點胖耶!


雖然昨天量體重,樂樂變胖了
一直說要給樂樂少吃點
但手還是一直塞東西給樂樂吃


才說樂樂胖沒多久就到看到這個很像小豬的狗狗
撿到他的人說他是喜樂蒂耶!
因為昨天撿到時毛都打結了而且有皮膚病
所以就把毛給剃了
說實說~~~真的看起來好像小豬哦!


原來樂樂你剃完毛就會是這個樣子啊!
不過撿到他的人不說
我們真的認不出來這是喜樂蒂呢!


樂樂你笑什麼笑
你再吃下去真的會變小胖豬啦!


吼~~還裝可愛呢!
今天結了7天住院的帳
我的媽呀~~~真的還蠻貴的呢!
最近鴨姑姑老是和同事凹飲料喝
每次都說我有龐大的醫療費在等著我嘛!
哈~~等我以後賺大錢再請大家喝飲料哦!
明天又要抽血檢驗啦!
希望可以正常,快點開刀,快點好起來出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