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貴氣嘛!



嘴巴那麼小一勾


所以幾天下來,牛蹄才出現一點點的小傷痕
鴨姑姑甚至懷疑這些傷痕應該是丟出來的吧!
不過後來鴨姑姑發現
其實偶是懶惰鬼啦!
只要幫我拿著牛蹄讓我啃,
我就會啃的很開心
鴨姑姑心裡的os:奇怪!為什麼我們家的狗都這麼的嬌滴滴???


你看~~成果是不是大大提升
可能因為啃出傷痕了,也嚐到牛騷味了
所以之後不用幫我拿
我無聊時就會去啃兩下







哈~~我的嘴剛好可以埋進去





有臭腳丫的味道呢!


老實說~~~
牛的臭鞋還滿好吃的呢!

------------------------------------------------------------------------------------------------------------------------
接下來由鴨姑姑發表言論


不曉得為什麼我家養的狗怎麼都這麼嬌滴滴啊?
柴柴已經很娘了
沒想到樂樂更誇張耶!
不知是樂樂樂天性膽小還是上次一摔把膽都摔壞了
這小子站在家門口時還會搖尾巴
但一踏出門口,尾巴馬上夾起來
腿馬上變軟,完全走不動
奇怪耶!
以前柴柴膽小,但出門可沒樂樂這麼誇張
弄的你一定要抱他出去走走會者是騎車車載他
抱他時,
他會很開心而且還會靠在你的背上
一附很享受的樣子
哇哩~$%
會不會太嬌滴滴啊?
你這個八kg的胖子
我們是能抱多遠啊?
嗚~~樂樂明顯的社會化不足
可素明明他三個多月時,就開始給他社會化訓練啊!
結果怎麼更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