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當然是要謝謝小寶做了那麼多種口味的零食
再來還要謝謝粉圓拿給鴨姑姑
最後要不是你們,我哪有出場的機會啊!
最近~鴨姑姑迷上照相網誌都沒有我,沒有我><



小寶的愛心呢!

什麼時候看你這麼積極了呢?
還懂的先用手按住一包
怕鴨姑姑搶走啊?
這小子真的不像柴柴那麼上道
零食擺出來就知道要坐好拍照
樂大爺只知道先〝按坎〞(台語)吧!



嘴巴張那麼大幹嘛?

因為還沒開嘛!
你有希望姊姊那一身的好本領嗎?(開零食)

先開了鴨姑姑最感興趣的雞肉乾
天啊~怎麼會這麼漂亮
而且好薄哦!
小寶的刀工真是了得,
鴨姑姑有偷吃了一口
嗯~~感覺好像在吃魷魚片哦!
就覺得那個顏色那個薄度,和魷魚片好像哦!不過…沒味道啦!

但對狗狗來說應該是很香很香吧!
還在拍時就有隻狗一直過來聞





哇哩~~
鴨姑姑還沒欣賞完耶!
而且相片也還沒拍完耶!
你就給我一口吃下去


看樂樂吃的這麼開心,可見有多好吃
不過~~嘿嘿~~小寶我看你就都不要去上班好了
醬我們才有好吃又健康的零食可吃啊!
那…粉圓你就辛苦一點囉!



零食吃了那麼多
雖然也刷掉了兩條牙膏
但~~樂樂的牙齒依舊很黃,牙垢很多
好羨慕〝某位偶像〞都不用刷牙依然閃閃發光
吼~~
到底怎樣牙才能閃閃發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