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叫他黑黑
因為他真的都黑黑的啊!
第一次見到黑黑時是某天晚上帶樂樂去公園散步
黑黑看到樂樂就衝了出來
一直和樂樂狂奔
這一幕好感動哦!
因為我家樂樂沒有朋友
難得有狗狗願意和樂樂玩呢
而且他好像很愛和樂樂玩呢!
每次看到樂樂就衝出來
本來以為他是有人養的狗狗
後來發現沒有
所以和樂阿公和樂阿嬤說他好像沒人養的,如果有碰到他,記得拿飼料給他吃
就醬~~黑黑每天早上乖乖的坐在我家門口等飼料吃
一直到今天下班回家
樂阿公、樂阿嬤說,他們和鄰居們決定了要一起養黑黑
我們家負責餵早上,樓上五樓的媽媽負責餵晚上
就醬~~黑黑就睡在我家門口囉!
雖然不能養在家裡
但至少能有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還可以吃飽飽的,有乾淨的水喝
大家要出門溜狗時也可以順便帶黑黑一起去
等天氣好的時候樂阿嬤和樓上的媽媽還要幫黑黑洗澡
還要幫他點藥,
明天樓上的媽媽會帶他去看醫生

雖然養在家外感覺很不好
但~~讓你有個可以睡的地方總比沒有好
希望你可以乖乖的住在這
雖然沒有很舒適~
但總比在外流浪好吧!

而我家的樂少爺
自從看到黑黑吃了他的飼料後
他就不和黑黑玩了
是個十足的小氣鬼~~
都沒想想自己有多好命啊!
改天讓他去睡外面,黑黑睡家裡好了

噗!



這星期要開始考試囉!
結果鴨姑姑還在這寫網誌
真的是不應該啊!
哈~~我要來用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