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哇哩~~我最近可是很努力的幫你補零食、買新衣耶!
還不是為了讓你可以舒舒服服漂漂亮亮開開心心的過個好年
1.jpg
大家注意到了嗎?
我家樂少爺身上穿的可是新衣呢!
2.jpg
3.jpg
4.jpg
5.jpg
這套真的的是準備洗完澡溼答答的時候穿的
直接把衣服穿上,這樣就不用擦的要死
然後在地上撲上小鴨浴巾就可以開始吹毛囉!
6.jpg
7.jpg
還有帽帽呢!這樣頭也能擦的到
我買這些還不都是為了你

幹嘛說我亂買
8-1.jpg
1465a880773de5.gif 那個…就……
8.jpg
d582d79f.gif 好啦!我承認我失心瘋可以吧!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醬啦!><
最近真的對於size這件事很容易弄錯
前陣子和柴麻去買鞋子
開心的買了兩雙
過了一陣子拿出來穿才發現不知我當時是瘋了還是怎樣
明明我的腳穿23號半的鞋子還鬆鬆的,結果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買了25號的鞋
儘管我塞了鞋墊後還是大到爆
這一定是被鬼打到啦!
要說我這麼不正常是從何時開始呢?
今年的一月一日我竟然和豬大王去騎腳踏車
從內湖騎到八里,再從八里騎回內湖
媽呀~~關渡大橋超陡的啦!在那用盡我的力氣,我差點要坐計程車回家
還有豬大王的車實在太大台
對我來說~~
他的鳥車難騎到爆了啦!
9.jpg
我整個人就是ㄍ一ㄥ
手真的短到不太能握到把手
一路撐下來手酸到爆啦!
腰也酸死了,頭也是快斷了
更不用說我那賣力的酸腳啦!
我想今年的運動量就在1/1那天全都做完了吧!
再來~~
最近嘴巴又張不開了
不過這次不是耳朵旁邊的關節發炎
還是智齒發炎所引起的
整個右臉都腫起來囉!
未命名 - 2.jpg
今天已經比較不腫了啦!(嗚…痘痘好多哦!058e8b09.gif )
而且不痛了,昨天真是痛到爆,
現在每六個小時吃一顆消炎藥
希望他快點消啊!
還有臭智齒過完年我會把你拔掉的!!!
哈~~寫的好雜哦!就想把要記錄下來的事情寫下來
放寒假了,我該努力好好的寫網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