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總覺得這個寒假好像做什麼都不順

去大湖採草莓卻沒有草莓

然後2/7跑放天燈

不曉得哪個天兵說要坐火車去

害我們站了一個小時從松山到瑞芳

原本計畫好的那列轉平溪線的火車竟然突然取消不開了

台北過來的人愈來愈多

但要到平溪的人都走不了

0.jpg

又等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平溪線來了

卻……

我、柴麻、柴拔的朋友三個人拼了老命的擠上了公車

但……柴拔、豬大王卻擠不上來1.gif

我們只好又下車了……

下班車要在兩個小時後才會到

只好放棄去平溪放天燈,改去基隆夜市大開殺界囉!

之前一直嚷嚷著說要帶樂少爺去100號牧場

僅管2/14是情人節,還是吵著柴拔、柴麻、豬大王一定要陪我去

我一定要在寒假放完前去一次啊~~~

所以柴拔只好很不甘願的開著他的小白白載著我們去

但~~沒想到離柴麻家只有一個路口時突然

1.jpg

柴拔的小白白就變成了

1.jpg

2.jpg

為什麼每次載樂樂出去玩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阿萬師的古早味是摔斷了腿

河岸森林是一下交流道就被吐檳榔汁

過沒多久又收到罰單~~

這次是………

算了~~這算花錢消災好了!

估完價後

因為柴拔柴麻約了朋友們(共八大兩小)晚上五點吃情人節大餐

如果現在再殺去100號牧場應該趕不回來吧

所以我們只好和樂樂say goodbye

又去接了柴拔的朋友

我們平溪放天燈的呆子五人組又齊聚一堂要去放天燈啦!

8.jpg

到平溪的第一件事當然是開始吃囉

吃可以撫平我們剛剛所受的驚嚇~~

噗!明明是這一群人都愛吃吧!

3.jpg
4.jpg

5.jpg
你看…還沒拍就偷咬了一口,還說不愛吃

6.jpg

7.jpg

不過技術很爛的拍了很多張,總是拍不好

 9.jpg

然後又很不知死活的去走鐵軌

11.jpg

12.jpg

媽呀~~又是這個

雖然我不怕高,但~~走這個超沒安全感的

腿好軟哦~~~

13.jpg

現在知道我在挫什麼吧

我可不想掉下去啊!

14.jpg

不過我們後來是跑到十分去放天燈

15.jpg

最近景氣不好~~~公司動作多

所以我們當然選藍色的天燈

希望工作能夠順利~~工作順利才能有MONEY吧!

接下來~~寫願望!寫願望!

16.jpg

17.jpg

好像還是滿滿的人呢!

18.jpg 

哈~這張其實是火車已經過了啦!

不過這小妮子竟然不偎火車狂寫

啊願望是有這麼多哦?

19.jpg

20.jpg

21.jpg

22-1.jpg
這家店的老闆很貼心的幫我們拍照

22-2.jpg

22-3.jpg

天燈啊天燈!希望你飛的又高又遠

讓我們的願望可以實現……

24.jpg 

25.jpg

不過說實在的放天燈真的是個危險的活動吧

應該很容易引發火災吧

26.jpg

之後又去走了一下吊橋

27.jpg

至於哪三個~~我不用說大家應該就清楚吧!

28.jpg

29.jpg

走完吊橋我們也該趕回台北囉!

30.jpg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至於在家的樂樂~~阿公有帶他去狗公園玩

這小子玩的太HIGH了,又和大狗打架了

噗!我家樂樂打架真的是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