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在這個Team真的開心~~
1.jpg
今天的第一位主角---Tifany
我來這家公司面試的那天我們就一起吃飯
對於熱情的的他印像很深刻呢~~
 
第二位主角~~Sylvia
9.jpg  
哈~~第二次幫他慶生~~希望以後大家每年都可以聚在一起慶生
6/20生~~和1F 和 CC 同一天生呢!(奇怪!好像認識人都會擠在同一天生日!)
10.jpg
2.jpg
三個好姊妹~~
噗!第一次和他們唱歌被他們嚇死
真的是青春無敵~~
而且High翻天~
8.jpg

4.jpg

好久沒有這麼High了呢!

看來她們心情好和心情不好真的有差呢!

心情好~~整個就是就是很high~~唱high歌時還不准別人坐下,全都要動起來

心情好時酒很多還不醉呢!

不過感謝大家唸在我隔天要期末考的份上~~都不灌我~

還一直叫我不要喝,哈~~

6.jpg

我家的sales妹妹們有多high呢?

以前我們還有趁大人都不在家時中午偷偷跑去陽明山吃飯,吃完還去秘密花園喝下午茶呢~
7.jpg

難得Alric竟然沒在KTV睡覺~~
他每次一開就狂喝~~然後就醉倒了~~
5.jpg

我的好老闆~~到底有多好呢?

那天還幫抓了很多海綿寶寶的鈴聲呢!

噗!最近狂愛海綿寶寶的兩個人~~hm001.gif

為什麼KTV唱不到海綿寶寶呢???

 

哈~~好像離題了呢!

雖然唱歌是開心的~~但~~一想到這個team大家一個一個離開

好像變的不像是以前我剛進來時那個team心裡就有點落寞

不過大家還是會常約出來吃飯唱歌喝酒的~

希望大家過的愈來愈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