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想用我僅剩的力氣抱怨一下清白里的里長
借一下監視器會死哦!
不想借就說不借
有必要跟我們約好了今天
還跟我們發飆嗎?
兇屁啊?
監視器不就是裝來為民服務的嗎?
不能因為我們不是你這里的
沒有選票
就不幫我們
再來謝謝幫助我們的警察
因為的你的幫助讓我們看到柴柴最後狂發在167巷10弄的監視器
2月11日晚上5點44分看到了你
也謝謝你幫我看了附近所有的監視器,辛苦你了
還建議我們往山上走
真的很感謝你
---------------------------------------------------------------------------------------------------------------------------------
找到了
我的寶貝真的好乖好乖好棒好棒
知道要讓我們找到你
原來…我們錯了
恐怖的不是路上的車車
不是貪心的人
而是兇狠的野狗
原來你不是被人抱走了
原來你不是迷路了(你走的路是回家的方向)
原來沒有好心的人收留你
原來你不是沒聽到我們在叫你
而是你無力出來
我的寶貝你真的好棒
溫柔的你怎麼和1、20隻野狗對抗
我最愛的寶貝你真的好棒
你知道我們在找你
所以努力讓我們找到你是吧!
沒有人會去的盟仔坡你就靜靜的躺在旁邊
根本沒有路沒有路可以過去
我的柴柴好棒哦!
讓我們找到你真的好棒哦!
拍下來最後的容顏
好心疼,真的好心疼
你一定嚇壞了,牙都沒收回去
惜惜!姑姑惜惜哦!
我的寶貝
我最愛的寶貝
阿公幫你挖了一個墓
把你埋在那
拔拔和阿嬤把你的玩具都拿來囉!
還有肉乾、餅乾、飼料、好多好多你愛吃的東西
把這些東西埋起來
不要給壞壞的野狗吃
全都是柴柴一個人的
我最愛的寶貝
你真的好棒
你有回來看我們對不對
第一天鴨姑姑、柴阿公都有夢到你耶!
第二天柴麻也有夢到你耶!
夢到你開心的模樣
你一定是在天上當快樂的小天使
我最愛的柴柴
你就當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你…永遠永遠都是我們的寶貝
愛你~~~~~
永別了~~~寶貝!

最後~~~謝謝大家
辛苦了
幫我多抱一下你們的寶貝吧!
因為我再也抱不到了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