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好不在哭泣,不再難過
但因為同事的一些話讓我忍不住在辦公室掉了眼淚
柴柴是我家的小朋友有什麼不對?
他真的是我們家的小朋友啊
他和家人一樣重要有什麼不對?
為什麼說狗不能和人比
狗比人貼心你知道嗎?
或許在你們眼裡我們都有病
可是不代表愛狗的人就不會愛自己的爸爸媽媽
我沒有說柴柴比爸爸媽媽重要
但柴柴在我心中真的和家人一樣重要
他就是我的家人
因為他的存在
讓我們這家人更有話聊
感情更好
有共同的方向
那他還不重要嗎?
狗掉了最好的方法再買一隻就好了
這就是你所謂的好方法
再養也不是柴柴
有些東西真的不是錢所能買的到的
柴柴不是什麼名犬
他只是當初犬舍賠給我們的狗
我們連挑都沒有挑的資格
為什麼養他
因為這是我們的責任
為什麼找他
這也是我們的責任
我們不希望他在外頭流浪
就當我是神精病吧!
只要有希望我就不會放棄
我們會等他回來了
前幾天柴阿嬤問我說如果柴柴老了後才回來
那我們還要他嗎?
當然要啊!
因為他是我們的柴柴啊!
不論他是老了、生病了我們都要啊!
他是我們的家人
我們最愛的寶貝
快點回家吧!
唉…又是一篇好難過的心情
唉…不要再刺激我了啦!
我知道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但…至少這幾天讓我們好好為柴柴努力吧!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