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班的時候被柴拔用MSN狗吠,說什麼都沒有幫樂樂寫日記
哇哩!$%^他都不知寫網誌的辛苦!就沒有題材嘛!寫什麼~~~
鴨姑姑的泉源已經枯了,沒啥好編的了
不過~~阿嬤最近倒是很愛叫鴨姑姑幫樂樂拍照,一直說什麼好可愛~~~緊來照哦!
煩的我直接把相機丟給阿嬤,叫他自己照(很累耶!五分鐘叫一次,我都快花轟了)

好啦!抱怨完也要來交交差,說說我家樂樂的近況好了



老鼠樂樂還是一如往常般的調皮搗蛋,對什都很好奇,你看他連阿公的臭腳丫都聞的那麼起勁就知道了


姑姑在寫網頁的前一秒他在啃柴拔的棉被,下一秒竟然衝過來咬鴨姑姑的手還有頭髮,哇哩~~~~真的是欠扁,還有啊!之前還在柴拔的沙發椅上面尿尿,噗!還好不是在我的小紅上面尿尿,所以沒關係你儘管尿

要說我們不疼小老鼠哦!雖然是隻小老鼠還是該吃的就有得吃,不過這小老鼠很怕別人跟他搶,吃東西都用吞的,連牛皮骨他都可以不啃就吞下去~~真是嚇死人了


房和客廳的通道現在用三通水擋住,之前用厚紙板時,聰明的小老鼠知道用力撞就會倒,換了水桶時剛開始還會努力的撞,但發現完全不會動,呵~~~知道我們的勵害了吧!


過小老鼠還是聰明的啦!他現在知道不能用撞的,竟然會跑到遠一點的地方,然後助跑~~~跳~~~差一點就跳過去了啦!不惟是牧羊犬,粉愛跳!下次幫你報名礙賽好了






啦!坦白說睡著時真的還滿可愛的啦!不過此刻這小鬼竟然在啃我身上,誰來幫我把他打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