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手很巧的點媽做了張卡片給我和柴柴


其實很早就收到這張卡片了,但因為那陣子很忙,
沒有時間PO,後來又發生了柴柴變成了天使,
又更沒有心情PO,
現在回過頭來看這張卡片
真的覺得很幸福很幸福
有柴柴陪伴的日子很幸福
卡片中的女孩與狗也讓我覺得好幸福
真的很感謝點媽做了這張卡片給我
卡片中的意境
或許我沒辦法和柴柴做到了
但~~~我會努力和樂樂做到的
我們會用心的度過每一天的^^
也謝謝點媽為我和柴柴曾經的幸福做了個記念
或許這個網誌PO的有的晚
但~~~
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