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向黑兔兔訂做的狗牌
喜樂蒂的圖案感覺沒有柴犬可愛
第一眼看到時,還覺得長的好好笑哦!
但和黑兔兔確認這真的是喜樂蒂啦!
哈~~沒辦法啦!樂樂你就認命吧!
因為你就是長這樣的



是啊!這就是你的名牌囉!
本來一直煩腦要選什麼顏色的
和柴麻討論了很久
藍色是屬於柴柴的顏色(因為以前幫柴柴做的都是藍色)
所以不給樂樂用,
最後決定----樂樂用綠色的好了
不過項圈還沒買,所以暫時還不能戴上
希望樂樂不要把他咬壞才好
奇怪耶!沒有項圈就做狗牌
鴨姑姑你是在急什麼 = ="


報告柴拔!
樂樂在咬你的沙發--->鴨姑姑是爪扒子


哈~~~來不急了,我已經把你的惡行召告全天下了


原本那個牛奶骨是骨頭的形狀,但樂樂的嘴太小咬不起來就對它很沒有興趣
後來阿嬤很努力的把它解開了,樂樂就開心的咬咬了
阿嬤真是辛苦了,到底怎麼解開的?
該不會拿起來啃???


真乖~~~在自己的墊子上啃是對的^^




柴拔~~聽說樂樂今天又在你的沙發上尿尿
這只是聽說哦!


呵~~~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樂樂的眼神老是不正經


好啦!有時候也是會有很天使般的眼神
不過~~~這是騙人的


樂樂真的很粘人
很愛和別人擠
我想~~~他長大後應該也是很娘吧!
而且又要把他咔嚓
所以應該會更娘吧!


哇哩!#$%^
你跟我擠,我怎麼打電腦
這臭小子竟然還會用腳踢我屁股
想把我踢走
真是乞丐趕廟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