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後一天沒想到天氣這麼的好

把握最後的時刻二話不說馬上換好泳衣奔向大海

0.jpg 

因為12點就要check out,所我們玩到11點多就起來梳洗及整理行李,

中間發生了一件很妙的插曲,下一篇再和大家分享

本來早上吃早餐時PL和旅行社確認過我們的班機無誤,

哪知玩個水回來發現我們的班機被拉掉了,

而且還要到很遠的機場去坐車

哈~~真的害怕的事發生了

不過還好是回程,所以比較不怕,

只不過要提早一個小時搭車去機場,

嗚~~在長灘島的時間又縮短一個小時

0-1.JPG

check out完,我們這群開始預留用的到的錢

哈~~~機場稅就收1000 peso

不過此時我的錢包也只有1000多pesod582d79f.gif  

而且這是我要留下來吃飯用的耶!(還有午、晚餐)

我說我要換錢,他們又說不用

弄的我們不要臉的說我沒有錢付機場稅

只好說先跟他們借,回去再還他們台幣

但他們又說不用,他們真的人好好哦!

就說不然這樣,大家把身上的錢都挑出來,大家一起花吧!

 萬歲.gif  怎麼會人這麼好呢!給了我這麼好的台階下呢!

不過收機場稅時我還是沒把錢拿出去

但一說到收餐費時我二話不說就把身上所有的錢給丟出去

好想吃.gif  我就是愛吃嘛!

雖然後來我有把台幣還給我同學,但不過我這個笨蛋,以為匯率就是一比七,所以只塞了1400元給我同學,真的是凹很大144ca08779450c.gif

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好不要臉耶!

  2.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喲~

為什麼假期只有五天?

為什麼不可以多待幾天呢?

 3.jpg

長灘島的星巴客不知為什麼有駐警守著,當你進去時他會幫你開門,並檢查包包

長灘島不是治安很好嗎?

我沒有買杯子(因為我沒有coco啦!189bbdde.gif  ),只買了杯菲律賓才有的Apple Berry 星冰樂

買完就開心的去吃飯(嘿嘿…我有付吃飯錢喲,所以可以吃的臉不紅氣不喘的)

今天還是去吃昨天吃過的菲律賓菜

因為真的讚.gif  

不過昨天去的是分店,今天要去的是總店

4.JPG 5.JPG

吃著昨天去〝打你爸爸〞買的芒果

阿娘喂~~Mango Shake不是很甜嗎?為什麼芒果卻這麼的酸,

好像在吃情人果喲~!有酸仔青的味道呢!

6.jpg

大家是為了昨天那讓人唸唸不忘的牛肉湯來的,沒想到中午的時候還沒煮好,

而我們也等不及,只好放棄,殘念058e8b09.gif  

後來改點了豬肉湯,沒想到也是很好喝耶!

這家店的湯真的很好喝耶!不然怎麼會讓我們在大熱天的還點湯,而且一下就光了,

想喝第二碗還沒有了呢!

吃完飯散步回飯店時

不要臉的我竟然一直吵著我今天還沒喝到Mango Shake (現在想想,我真的很不要臉,哈)

還好沿著沙灘走真的有Mango Shake耶!

而且管錢的信全真的買給我們喝耶!好吃.gif  

 7.jpg

雖然這兒的Mango Shake很稀,但我這個沒錢鬼也沒什麼資格好挑剔的啦!

 8.JPG

嘟嘟車,我們在長灘島的交通工具

我們最高紀錄是一台車塞六個人,前面兩個後面三個,還有一個側坐在司機後面

超猛的啦!

 9.jpg

終於到了要坐離開這個島了,嗚~~好捨不得喲

把握最後時刻好好看窗外的海景

哪知一轉頭回來就看到海浪從窗戶潑進來大家都溼了

噗!我真的是狗屎運,因為我剛好轉頭,所以沒中招,哈~~~

還好天氣很好,很快就乾了

 10.jpg

到了機場,清清楚楚的寫著5J900被取消掉了,要改到Kalibo機場搭5J346,

不過行李還有機票還是要在這兒辦及拖運

沒想到大家買了這麼多的東西,竟然沒超重耶!

其實應該是94KG,但我來不急拍,只拍到88.2KG

拿著機票,坐著航空公司的小巴朝Kailbo邁進

一開始還很有精神欣賞外面的風景,心想改機場也不錯啊!

可以欣賞到山坡上的梯田

不過真的很遠,一直開一直開

 11.JPG 12.JPG

然後我就屬了,被偷拍都不知

不過我在睡夢中有感受到這個肩膀好好靠哦~好好靠哦~~

不知開過幾個山頭,然後又塞了一下車終於到囉遠的要命的機場

 13.jpg

信全不愧是和我們相處兩年半的好朋友,

到了之後就問我們要不要吃東西,哈~~~

愛吃鬼的我哪有不吃的道理,當然是給他殺~~~~~~不是,是吃下去

不過真的沒啥好吃的,所以就買了四個泡麵來吃囉!

20.JPG  

等了好久好久,從機場沒什麼人等到機場爆滿,

終於我們的飛機來了,

還好~這幾天有很多八卦可以在此時聊,所以還不錯無聊  

 15.JPG

到了馬尼拉機場,

拿到機票確認關Gate的時間為晚上十點後,我們就各自行動(其實是分兩組)

我們愛吃組呢當然還是選擇大吃大喝

機場裡有我們前幾天吃到的好吃Pizza,但吃過了,

這次要挑戰另一家連鎖店Yellow Cab

每次到了吃東西的時間,不要臉的我一定出聲,

那個焗馬鈴薯看起來好好吃哦!我想要吃

我還想要吃義大利麵........(真的是吼!都沒想想自己有多少錢)

結果點著點著竟然發生了我最想不到的事……我們竟然錢不夠了058e8b09.gif  

只好不點義大利麵(好啦!反正我沒有錢,我沒資格說什麼)

但不知為何都幾點了,竟然沒有冰的汽水

我還記得我這個不要臉的人還站在點餐前面喊說我想要喝冰的飲料

淳婷說只有冰茶有冰哦!問我要不要喝

我都還沒說我要喝時,PL就很認真的跟我說〝冰茶要50peso,不冰的汽水30peso〞

189bbdde.gif  好啦!小的知道了,報告大人,不冰的就好

17.jpg

不過後來發現,旁邊就有便利商店了,我們幹嘛不去便利商店買冰的汽水啊???

事實證明,沒錢時人真的比較笨

16.jpg

看到了沒~右下角的那勾

是義大利麵耶!

不是沒錢嗎?哪來的義大利麵呢?

因為等Pizza要一段時間,PL就說那他先去買機場稅好了,

結果機場稅一人才700peso,所以我們又變有錢啦!

嘿嘿~~不愧是我的死黨,一拿到錢就說那把他吃掉好了

他馬上去點了義大利麵,所以我吃到囉~~

這義大利麵很特別,像炒麵吧!哈~

後來還有剩錢,但因為真的吃不下了,所以就決定把錢拿到飛機上花

哈~~我們坐的是廉價航空,什麼都要錢,PL說我們就一人一瓶飲料當大爺吧!哈~~

菲律賓的海關動作真的超級慢,

另外五個人早我排隊,結果也沒有和我們差多少距離,

而且快要十點了(Gate要關了),我們還沒排到,正確來說應該有半台飛機以上的人都還入不了關

後來有廣播,要坐這班飛機飛往台北的請另外排一列,

我們這六人一聽到馬上衝過去排,可是另外五個同學竟然還在原位排

不是排這比較保險嗎?因為知道你是坐這班的,所以地勤人員一定會通知飛機等你

但你們混在裡面一起排不就……

還好後來我同學們有過來排,雖然排在最後面,但應該可以安心啦!

我們一出關根本是地勤人員壓著我們跑,根本也沒辦法去管後面五個人啦!

好加在後來他們有改到這邊排,所以沒有人被飛機遺棄

就醬我們離開了熱呼呼的菲律賓回到了冷吱吱的台灣

  18.JPG  

145768e17143ff.gif  我真的不知台灣有寒流

害我穿著短褲回國,真的好冷,也顧不得歹看,只好把沙龍圍起禦寒~~

五天的行程結束囉!

這次五天讓我體會了很多事情

1.想要做的事真的要馬上去做,不然可能永遠都做不到

2.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

  有些人就是和自己一樣愛吃、愛玩、一樣神精病還有一樣笨蛋(竟然不知去便利商店買冰的汽水)

  也很謝謝大家包容我這個白目又不要臉的團員哭2.gif  

3.深深的明白自己的EQ不夠高,包容力不夠強,見的世面不過多

   我會努力的~~

 

下一篇是重頭戲,不可思議的長灘島

(我可是是為了下一篇才寫前面六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