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東京的第二天,旅行社說這是個深度經典箱根之旅
但鴨鴨的感覺就是一直坐著不同的交通工具的換車之旅吧!



首先先到箱根湯本車站要來坐登山電車




連接小田原和強羅的箱根登山鐵路是日本唯一的山地鐵路。為了在陡坡上行駛,途中需經過 3 個之字形彎道(與阿里山的小火車原理相同)

別看我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平平的
但實際上這個鐵路還滿斜的呢!



接下來到強羅站換纜車囉!




搭乘箱根球體纜車由桃源台經大涌谷前往早雲山

剛開始慢慢的往上爬,還沒什麼感覺

接下來到下坡的地段沒想到正好碰到山谷
嗯~~有點刺激的感覺囉!



到達早雲山後就開始我們的午飯囉!




午餐是日式幕之內定食


午餐最好吃的就是這個烏龍麵

這個肉加七味粉後湯汁的味道也不錯吃
但是很難控制他熟
像JACK拔比的酒精燈都燒完了肉還是紅的
結果我們都只有吃豆芽菜
汁拿來拌飯吃~~那個汁好開味哦!



附近的地藏王廟
這次絕對沒有拍錯囉!= ="


飯後當然有吃了一顆可以延長壽七年命的黑玉子啦!

接下來的行程則是搭乘採用一種模仿西班牙海賊大帆船和美國開拓時代的輪船建造的船隻遊蘆之湖
蘆之湖是在約 3000 年前火山噴發的時候,早川河堵塞而形成的火口湖,周長約 20 公里。根據傳說,古時候為了鎮住波濤洶湧的湖岸,僧侶萬卷上人把湖的主人毒龍綁縛在了湖底,正當此時,毒龍化做了九頭的龍神,此後便在這個地方受到了人們的祭拜。現在的湖面風平浪靜、絕美景緻,恐怕正是由於這位九頭龍神在保佑著吧


坐船之前先吃一下抹茶霜淇淋
日本的抹茶霜淇淋真的很好吃耶!
不像台灣都會有苦苦的味道



游完湖之後,導遊穿插了一個景點---和平公園
為紀念二次世界大戰所建的公園,裡面有印度送的佛祖舍利子,還有各國送的石獅子.





 這天早早就回到飯店
從飯店的停車場可以看到富士山耶!
晚上再來夜拍富士山吧!


這就是晚上拍的富士山
和安小森、Sam媽咪三人一起去停車場拍富士山
因為黑漆漆的也不知相機有沒有對到焦
一張照片曝8分鐘還要處理快8分鐘才看的到結果
所以照了兩個多小時吧!只拍這幾張照片
重點是箱根的夜晚冷到爆
一邊拍一邊在那跑步繞圈圈
冷死了啦!







接下來換方向想要拍天上的星星


曝久一點星軌都出現囉!



其實還有看到北斗七星呢!
真的是一個杓子的樣子呢!
但~~用相機拍時找不到位置
老是猜不對,加上天氣冷所以又換了位置拍囉!


這個地點是飯店對面停車場旁的湖
其實停車場裡停了很多車而都沒熄火
但~~我們三個人扛著兩台相機走過去
車子就一台接著一台的離開
我想~~~我們應該打擾到了別人甜蜜蜜吧!
所以拍了個三張就趕快回去囉!



 一回到安小森和Jack拔比的房間
天啊~~怎麼大家都喝成一片呢!
我記得有照相的啊!
是誰的相機,還不快點交出來
一群酒鬼在喝酒吃泡麵吃零食
可惡的事還把我的筷子用掉囉!
不過我那天買的泡麵還真好吃呢!
小小的,還有油豆腐呢!
不過因為我冷到爆,所以沒有拍下來就吃掉囉!


最後這個是我室友FAIRY買的草莓
好漂亮的草莓哦!
因為我都到處趴趴走
他還很貼心的留了兩顆讓我早上起來可以吃
不過剛刷完牙吃草莓只有苦~~~
牙膏配草莓真的味道不是很好呢!
這次去日本玩真的碰到了一個好室友
不過對他來說我應該不是好室友吧!
每天都比他晚回去
有時又早早出門
希望沒吵到他睡覺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