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社大第一次的外拍人像課
說實在的要拍不認識的人真的很不能引起我的興趣
我寧願在家拍樂樂
不過想說如果人像拍的好,狗狗也就會拍的好啦
為了讓自己技術進步,所以只好去囉!




剛開始拍很難等到model看我一眼
總是拍到他看別的地方不然就是閉眼睛

林安泰古厝,記得小時候有來過
不過現在不用門票囉!
裡面還滿大的
但~~狗狗不能進去哦!


上花轎囉!

這張要打閃光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打耶!= = "

其實外拍的model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要不停的轉傘

還要配合大家的一起奇怪姿勢




反正拍了很多張照片
拍到電池都沒電了
不過應該都拍的很不好吧!
很多場景都要用長鏡頭
但~~偶沒有
而且還要跟大哥大姊阿伯阿嬸搶位置
偶搶不贏
而且還常被他們的長鏡頭k到頭
本來想拿NG的照片寫一篇model的血淚史
誰叫我都拍到NG的照片
不過~~惡搞不認識的人好像不太好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