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人一大早七點多就起床忙東忙西的
樂樂也跟著進進出出
仿佛知道他要出去玩了呢!
本來我們不會是最後一個到達的
明明開到了一半,天寶麻才打電話來說他們剛出門
結果~哪知我們下高速公路後
對向的沙石車司機就吐了好大一口的檳榔汁來歡迎我們呢!
嗯~~這種歡迎的方式還真〝熱情〞啊!
半台車都是檳榔汁,只好先去洗車囉!

第一次在車子裡面參與洗車的樂樂
從開始用強力水注噴車時他就非常的害怕
只好把他的頭給蓋住了
不然招牌的發抖絕招又會出現
好不容易到了河岸森林
就開始了我們的慶生會囉!

上面是柴麻拍的河岸森林
河岸森林真的還滿漂亮的啦!
只不過為什麼有民宿房間裡的照片呢?
噓~~~~一切盡在不言中啦!嘿嘿……
現在我們來看看有誰來參加吧!(希望沒把名字和照片搞錯啊!)

首先登場的是壽星迪迪
迪迪今天還打了領帶呢!
許久不見的迪迪怎麼覺得沒什麼長大
還是好小一隻哦!

迪迪一整天都很乖,靜靜的
沒想到看起來靜靜的他,跑去來超快的
晚上飯後還演出繞跑記
大家忙著追他還追不到
哈~~好懷念的追小柴的感覺哦!
我想有小柴的朋友們這種情形一定都有體驗過^ ^

另一位壽星cookie小甜心
再次見面我覺得cookie變美了耶!(害我一開始有點認不出來= =")
感覺比較不像拔拔了耶!(不曉得是不是拔拔老是出差的關係)
小女人的味道十足呢!
這次拿起司給他吃,他竟然不吃
嗚!~~這是少女的矜持嗎?
回想小時候cookie不是大口吃肉豪放派的嗎?

今天cookie還穿了魯米麻買的小洋裝
天啊~~真是甜到心頭啊!

接下來是鴨姑姑常去逛的米魯家
第一次見米魯
個性好活潑哦!
一度還和樂樂在那對話~~
而且別看米魯腿短短的
跑起來好可愛喲!而且還蠻快的呢!

米魯和cookie穿著同樣的小洋裝
姊妹情深
可是兩個人卻一付很不熟的樣子
接下來的人物的登場全由名字排名囉!

新朋友四個月大的小kuma
活力十足呢!
聽說kuma的葛格都會來我們大家的部落格觀看呢!
kuma葛格有空要多留言啊!
期待kuma長大的樣子呢!

接下來是個讓鴨姑姑傷心的小帥男
以前小Bo不是最愛鴨姑姑嗎?
怎麼這次一看到我就撇過頭去
你…你…你…你…這個負心漢
我只不過剪了個頭髮,你就不理我了

好不容易有一張正面了,不過還是靠粉圓的幫忙
但素啊!小Bo你是不是又變胖了啊!
噗!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可以說粉圓小寶家的小孩胖
因為以前都是粉圓說我家柴柴〝又〞變胖了
看來小寶和粉圓家的伙食真的很好呢!
但素啊~~要注意健康哦!不要再胖下去囉!

呼~~這次終於有照到包子一家囉!
說實在的小毛小寶我真的分不出來呢!
天啊~~怎麼長的這麼像???
而且沒想到身為弟弟的小毛悍操還比當哥哥的小寶好很多呢!

另外一個小插曲~~
那天真的看到太多太多的柴柴們了
而且鴨姑姑照的頭都暈了
照到小毛時
一直想不起來他叫什麼名字
整個人就晃神啊~~~~氣死偶了啦!

接下來是大哥小寶(包子)
說真的,下次見面我想我還是分不出來吧!
嗚~~請原讓我~~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葵喲
這些可愛的照片,多虧了包子家的爸爸幫忙
不然~~他們才不理我呢,呵~~
廢話~~你這個歐巴桑又沒好料的來
照什麼相啊!

再來是偶像劉天寶出場
天啊!鴨姑姑好愛這張哦!
看看後面的散景好美哦!(自戀!)
天寶:喂~我才是主角好不好
當然啦!沒有天寶帥哥,這張照片也不好看啦!
接下來是柴麻拍的天寶

柴麻今天終於和天寶合照到啦!
他應該開心到爆了吧!
呵~~~

不過天寶啊!天寶!
經歷了這麼多次的美女們
怎麼還是頭尾分不清楚啊???
天寶麻你教一下好不好!!!

第一次見面的可可
很害羞很害羞~~
多多出來玩啊!
看我家樂樂也可以從宅男變成瘋子~~

弟弟和天寶還有小Bo是柴阿公印像最深刻的三個柴寶貝們
弟弟一家呢!曾經千里迢迢的從台中衝到狗公園來看柴柴
而且啊!弟弟和柴柴一樣都有潔癖呢!
哈~~絕對會玩的乾乾淨淨的
除非是壞心的柴柴騙他踩泥巴
想起以前的種種滴滴真的還滿好笑的呢!

弟弟啊!你不可以從這邊跳哦!
這邊跳下去就會和樂樂一樣變掰咖了

來福一直覺得這個名字好熟好熟,狗狗也好面熟
原來來福算是老朋友呢!
他的部落格鴨姑姑也都有去看
也算是柴柴時期的朋友
只不過這是第一次和來福見面
難怪一直覺得面熟~~
一直到回家後才想起來
真的是吼~~~歐巴桑記憶力粉差呢!

第一次見面的咖哩
咖里拔很有趣哦!(噗!因為他拔拔講話很好笑嘛!)
要多多帶咖哩來玩哦!

包子家的媽媽妮妮
就看著他和他老公兩個人玩的很開心
真的是恩愛夫妻啊!

也是新朋友的財寶
一開始在結帳區財寶麻叫了鴨姑姑
鴨姑姑一直在想這個人是誰啊
歐巴桑記憶力真的是經不起考驗啊!
感覺財寶和財寶麻長的很像哦!
都有一雙圓圓的大眼睛
人家說狗會像主人真的是沒有錯耶!

答答一直對cookie小甜心有很大的興趣
老是跟在cookie後面呢!

包子家的爸爸
聽說很兇很兇~~
不過對人不兇啦!

當然還有天兵樂啊!
樂樂今天表現算非常好呢!
沒有暈車,而且表現的很大方
沒有怕生,除了一開心就亂叫不停(哎呀!~沒辦法開心嘛!)
然後和熱狗吵架,互咬了一下
噗!跟你們說哦!樂樂只要兇別人的狗之後心情就會變很好,尾巴會從垂下來變的舉高高搖啊搖!
所以和熱狗吵完架他應該心情超好的吧!(奇怪的狗)
雖然中途因為外面有很多重機的聲音樂樂一度很害怕,一直跑回室內
弟弟拔想帶樂樂出去,樂樂也不敢出去
不過過一會沒聲音後,樂樂竟然還敢出去
真的是可喜可賀啊。
樂樂今天表現真的很棒啦!
我家樂樂要告別宅男走向陽光啦!(哈~這句口號很不賴吧!)

嗚~~沒用閃燈就糊掉
這次看到熱狗覺得他的毛好像變很白了呢!

噗!沒有蛋蛋的熱狗依然男子氣概十足啊!

那個劉天寶看一下啊!
公公都做的比你好
噗!

這次應該有照到全部的人吧!
天啊~~這次的狗狗真的爆多的
要照到全部的人真的是累翻了
真的很佩服柴犬小聚的柴麻
她真的很棒
每次小聚那麼多狗,他都可以一一照到
雖然我很少上小聚去留言
我也沒帶柴柴去參加過小聚的聚會
但柴麻的用心我想大家體會的到
柴麻辛苦啦!
另外~~也要跟迪迪麻和cookie麻說辛苦啦!
謝謝你們舉辦這次的活動啊!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最後咦
為什麼沒有團體照???



延伸閱讀:5/24 大溪河岸森林農莊柴聚@咖哩家
                  【迪迪】&【cookie】之河岸森林~生日柴PA@財寶家
                  柴聚河岸森林@小Bo家
                  大溪河畔生日趴@包子家
                  安能辨我是雄雌@弟弟家 
                  快樂的生日PARTY@可可家
                  Cookie&迪迪生咖Party@米魯家
                  Kuma參加『迪迪』&『COOKIE』の生日柴PA~^.^~@Kuma家
                  ⌒☆迪迪&cookie甩霉生日趴⌒☆@迪迪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