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樣可愛的你怎麼叫人不心動
星期五晚上很沒義氣的撇下柴麻和豬大王去看了心動奇蹟
本來我們兩個歐麻桑約好要一起在電影院痛哭的
但因為買不到印度安那瓊斯的票,所以就先看了心動奇蹟(明明就是沒義氣,還解釋那麼多幹嘛)
哎呀~我也不想和一點也不感動的豬大王看啊!這樣子總覺得狂哭的我是神精病
說實在的覺得這部片並沒有拍的很細膩,而且不連戲的地方很多
但~~鴨姑姑很不爭氣的從頭哭到尾
哭什麼呢?
我一看到柴犬就想到我家的柴柴啦!
或許是這部片子喚起了對柴比比的記憶
就醬一邊哭一邊指著電影的錯誤
哪有瑪莉一下的臉一下白一下黑
一下大隻一下小隻……


第一次幫柴柴拍照
那時我還是超怕狗狗的呢!
每次都和他保持遠遠的距離


也不覺得他可愛,只希望他可以離我遠一點
現在看來他小時候還真可愛呢!
一直想拿著柴柴小時候的照片
去犬舍合對,看有沒有和他長的一樣的柴犬

看到瑪莉努力的挖著土想要把主人給救出來模樣
我又哭了
嗚~~~哭的不是覺得瑪莉好棒,好忠心
而是我家柴柴以前去公園也會開心的在那挖士呢!
每天都要把公園的泥沙挖好多個洞才開心




懷念以前和柴柴一起去散步的情景
雖然每一次溜狗都要溜一、兩個小時
甚至還要陪你去跑操場
你繞跑時還要拼命追你
夏天的夜晚一個晚上還要被蚊子盯二、三十個包
但只要看到你開心的笑臉
就覺得再辛苦也值得



還要很幼稚的陪你玩
不過有你在可以瘦好幾公斤呢!
因為運動量十足


喜歡你老是靜靜的在房門口陪著我
一點也不會越舉
乖乖的陪著鴨姑姑不吵不鬧更讓人疼入心

我家柴柴最愛這個姿勢趴著
瑪莉在河裡救回自己的小孩後也是這個姿勢趴著
看的我眼淚直掉
劇情感不感人我不知道
我只是好想好想柴柴哦!


看完心動奇蹟內心的悸動久久不能平復
回家看著柴柴的照片柴柴的影片
看到了第一次和天寶玩的時候



其實一直以來每次有柴聚總是內心交加
就如同柴麻所說的
我們沒有柴柴了去柴聚好怪哦
看著柴柴的好朋友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我們很開心
可是心中不免的羨慕起來
快樂興奮中帶點傷感

不知上輩子柴拔柴麻是不是大善人
所以才能養到你這隻這麼乖巧的柴柴

從不跟人吵架、不會玩的髒兮兮、不護食,一定讓別人先吃先喝,從小就不咬家具、放牽繩還算叫的回來
真的覺得我們好有福氣哦

有你陪伴的日子真的很開心很幸福
讓我忘了很多不愉快
讓我們這家人感情變好
如果有奇蹟~~~~
希望再也沒有被丟棄的狗狗們
每個狗狗都是主人的心頭寶


好久好久沒看到柴犬們奔跑了
希望下次再聚會時大家的柴柴們能一起狂奔




最後還是要宣導一下,看完電影別衝動的跑去買柴犬
鴨姑姑都忍住囉!我想你們也忍的住的
養他就要愛他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