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前一天下過雨,隔天早上到五指山拍照最好了
今天半夜三點就起床了
為了就是想要拍到傳說中漂亮的景色
哪知~~這星期不是都是早上出太陽,下午才下雨的嗎?
怎麼只要要拍照,就是下雨天呢?











4:36拍下了今天的第一張照片
嗯~~曝光不足
而且哪裡是哪裡都還不知道呢!
原來五指山上可以看到九份呢!



4:49分
天開始有點亮囉!
拿出黑卡來開始搖囉!


印象中好像是醬搖的吧!
不過基準線完全是憑感覺亂搖
準不準我也不知道啦!











其實一邊拍一邊下雨囉!
而我完全沒帶雨具
就這樣我的相機在那淋雨
一邊拍一邊淋好心疼啊~~~






這張是黑卡搖壞了嗎?
不然怎麼中間這麼黑?











天亮囉!路燈熄了~~
準備回家補眠囉!
真的很奇怪耶!
每次去拍照天氣都不是很好
都沒拍過暖色系的照片出來
不過~~原來五指山除了看夜景外還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雖然沒日出
但~~沒想到這些山啊!雨啊!看起來好像山水畫哦!
大自然真的很奧妙

說真的要不是有上課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是在家睡覺吧!
自己一個人去拍照很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