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星期天下午在幫樂樂洗澡之前讓他去外面跑跑和尿尿
哪知這小子一到外面就給我個左右開弓

醬就算給我尿完了

然後就一直在門口等我開門進去
好吧!既然外面不想玩,洗完澡後就在家玩囉!

樂樂真的很好命耶!樂拔又買新玩具給他了
之前有看過米魯麻介紹米魯的玩具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家樂樂有多少玩具(柴柴也是很多啦!)
而且發現,樂拔很喜歡買〝吃〞的系列~嘿嘿~~可能我們這一家都愛吃吧!

〝好食〞系列玩偶3選1看他會選哪個
瞧他興奮的都站了起來



哇哩!$%^
你看你爽到眼睛都眯起來囉!

是怎樣?很怕別人跟你搶哦???

不曉得為什麼
樂樂只要一拿到新聞具就是要先大啃特啃一翻

非要整個玩具者沾滿了他的口水才行
柴柴是連洗過的玩具都要從新啃過才行
似乎沒有他們的味道是不行的

好不容易啃完了
終於願意和拔拔一起玩了
家裡客廳的天花板和房間的不一樣,跳燈打失敗了


牧羊犬就是牧羊犬,真的非常會跳耶!
柴柴永遠只會投機的撿掉在地上的玩具
絕對不會像樂樂一樣跳起來接

剛洗完澡~跑起步來,毛都飄啊飄!
樂樂是誰幫你洗澡的啊?

其實樂樂只要新的東西他都好啦!
連保特瓶他都玩的很開心

但~要他沒咬過的才行哦!

最近樂阿嬤常對著樂樂說他好好命哦!
現在有些小朋友還會被虐待沒飯吃什麼的
哪像他零食、玩具一堆
而且一天也要出去好幾趟
(現在樂樂出門的趟數可能超越柴柴囉!不過柴柴一趟都要1、2個小時,樂樂差不多十分鐘就ok啦!)
有時候真的是人不如狗啊~~



前幾天和豬大王看到有隻狗坐在機車上,尾巴垂在地上
很好奇機車動時,他的尾巴不會磨擦到嗎?
兩個無聊的人就在那研究起來
這時豬大王突然說了一句〝柴柴就不會垂下來〞
對吼~~柴柴的尾巴超捲的啦!幾乎都沒有垂下來過
不過他第一次垂下來時,可是嚇壞鴨姑姑了
記得他還很小剛可以出去玩時帶他去河濱公園
結果好奇鬼柴柴被越野車嚇到了
這小子因為好奇,就一直往前往前
哪隻那台車竟然在他面前掉下來,他嚇死了
一直跑一直跑,還給我挫青賽,尾巴竟然垂下來
那時鴨姑姑傻傻的,想說完蛋了,柴柴的尾巴壞掉了
(我以為柴犬的尾巴上揚是固定的)
回家沒辦法交待了~~~--->由此可知狗狗在我家的地位比我高很多吧!
那時真的是嚇壞我了呢!
不過現在和豬大王聊起來,覺得很好笑,那時的鴨姑姑好蠢哦!
但~~當時真的差點回不了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