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了,毛一直掉,雖然想出門,但熱烘烘的還是在家吹冷氣睡覺最舒服啦!



最近樂樂終於可以比較穩重了
鴨姑姑在上網或者看書,
他可以乖乖的趴在和室桌下陪鴨姑姑



發現~今天還沒幫樂樂清眼屎,右眼那顆眼屎爆大的啦!


到底該睡還是不該睡呢?









星期二是這學期攝影課的最後一堂課
老師幫我調了幾張照片

原本我覺得我拍的很夢幻的荷花,老師調過之後變成

天空變的好藍哦!差真多呢!

荷花變細長囉!


這是第一次參加外拍時拍的,我一直沒有發現我的水平面根本歪了

看來攝影的世界似乎不是只有照相而已
還要調照片
天啊~~要學的東西怎麼都學不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