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在你生日過完前把影片做完了~~


27日要做影片時上網找了生日快樂歌
給我找到了這首歌
歌詞的內容80%是我想對柴柴說的話
歌選好了,但已經沒有影片可放了,
本來已經放棄,想說今年就放張卡片好了
一直到28日看到了咪咕生日快樂的影片
又燃起我做影片的熱血
(噗!明明就是愛學人)
不過處理影片的軟體不見了
只好硬著頭皮用Windows Movie Maker來編輯(好難哦!)
不過我的生日快樂歌怎麼這麼悲傷啊?
大家看了可別又說我愛騙人眼淚哦~~
只是剛好找到一首好適合我心裡的生日快樂歌
雖然柴比比已經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
雖然柴比比的照片影片不會再增加了
但~~還是想在他生日的時候做點事
紀念這隻曾經落入凡間的小天使
We  Miss U & Love U So Much....
你永遠活在我們一家人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