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好無聊哦~~

無聊只好找點事來做囉!

準備把以前拍柴柴的影片慢慢的po上來

反正這個部落格本來就是為了柴柴寫的

所以算是把資料補齊吧!
這是柴柴兩個多月大,剛來我們家不久時用webcam拍的,拍攝時間是2005年的10月

那時我還很怕柴柴呢!

記得每次要餵他吃東西都要很快把碗丟進去

吃完很快把碗拿出來還有清大便

深怕被他給吃了呢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竟然很呆的想要追著尾巴跑~~

 

 

這小子的移動好像用跳的呢!捲捲的尾巴,屁股蹺的高高的~尾巴還會搖個兩下,不知在開心什麼呢?

企鵝算是柴比比的第一個好朋友吧!

在他小時候我們不太跟他玩~(因為醫生說要讓他多休息才會長的好)

所以只有企鵝陪伴他

 

接下來這個影片當時po過了

不過回去找以前發的文,怎麼影片不見了呢?<柴比比的第一個好朋友企鵝娃娃>

是因為搬太多次家所以沒搬過來嗎?(從XUITE搬到天空再搬到PIXNET)

沒關係啦!反正現在會慢慢把以前的影片整理出來

不過影片編輯真的好難好累哦

弄了一整個晚上,威力導演一直當一直當~當到快瘋掉了

所以這個影片就懶的配樂了

當時還在舊家

每天晚上就只有我和柴比比在那個房間

他在籠子裡,我在那上網看電視

平常他都是乖乖靜靜的,可是每天晚上十點一到就開始花轟

和柴拔柴麻講他們都不信(他們兩個晚上都沒辦法陪柴柴所以沒機會看到)

所以那天就用webcam拍下來

原來我家柴柴也有活潑的一面啊~~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我家柴比比還真可愛呢!

真不知當初在怕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