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到這家公司後的第一次員工旅遊~~~
雖說這是員工旅遊
但老實說~~我完全不認識別部門的人
而我們部門只有一個人和我選同樣的行程
也就是說全部參加花蓮行程的人我只認識兩個人(一個同部門的,另一個是我爸啦!)
不過管他的~~就玩吧!


其實福委真的很強耶!
竟然可以辦兩、三百人的旅遊
然又分宜蘭線、花蓮線
各個路線又分兩到三個行程
而怕水的我竟然不怕死的選了花蓮溯溪的行程
第一天的內容是一樣的
7點33分的火車在松山搭
一路開往花蓮

沒想到貼心的旅行社怕大家路程太無聊
竟然準備了魔術表演
小朋友們玩的很開心
因為有很多造型汽球可以拿呢!
去時拍的和平電廠
天氣真的沒有很好
看起來都霧霧的
不過回程時看到的和平電廠好漂亮哦!
燈全都點了起來
美的不得了
真想衝下車去拍呢!
另一張照片是吃完午飯隨處走走拍的
同桌的人我當然不認識啊!
而且全都是男生
嘿嘿~~大拼命吃
戰鬥力十足啊!

吃完飯後去光復糖廠吃冰
記得上次來時還有台車可以坐
他會沿著以前的甘蔗園做導覽
還有介紹糖的製做方法
不過這次來什麼都沒有
只剩冰可以吃了,覺得好可惜哦!
忘了我點的冰叫什麼名字了
好像是明月冰吧!噗!~反正就是香草加蛋黃啦!
沒想到蛋黃和冰這麼搭
以後再加吃冰都加蛋黃好了
 
之後到馬太鞍部落體會阿美族的生活
其也沒什麼體貼啦!
就弄了個石頭火鍋給我們吃
然後介紹阿美族
阿美族是個母系社會
阿美族的女生最大
還說豊年祭的重頭戲就是第三天女生可以搶男生的包包
搶到就要跟女生回家~~
男生就要嫁給女生
聽完他許許多多的介紹(還滿生動又好笑的)
就開始逛這個溼地生熊區
腹地廣大(感覺花蓮有的是山、有的是地、有的是石頭)
從高處看下來還滿美的
只可惜後來開始下雨了~~
嗚~~只能拼命的跑拼命的跑回車上
重點是~~7台車停在一起我認不出哪台是我的車
就醬~~又上錯車了(好丟臉)
 
最後來到我一直很想來的理想大地
傳說中的理想大地
可以坐船到房間門口--->結果不是啦!是到碼頭= = "
其實白天的理想大地都是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後拍的
因為星期六到達時下起雨
所以後來就在房間裡休息
不過房間都放著兩把傘~~好貼心哦!
怎麼知道我沒帶傘呢?
 
房間還滿漂亮的
陽台可以看到河~
小船就是沿著河行駛
繞著大島、中島、小島一圈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站在陽台聞到臭臭的味道
本來以為是河的臭味
但晚上去坐船時行駛在河上並沒有聞到不好聞的味道
倒是聽著水流聲,陣陣的野薑花香飄過來
非常的舒服

晚上吃完飯後獨自一人去拍夜景
本想好好悠閒的慢慢拍
結果哪知花蓮的蚊子超愛我這個外來客
可能對他們來說是新鮮貨吧!所以非常的好吃
一直狂叮我
然後就一邊拍、一邊抓
最後夜景只ISO400和ISO800拍
完全沒用到B快門
同一個點也無法久留
因為太癢了
而且回家看照片才想到應該用黑卡的
因為我的河流都看不見
全都黑黑的
唉~~每次拍完回家看照片總是看到好多缺點哦!
不過~~真的不能怪我
這次我真的被叮的超嚴重的啦!
每個包又紅又大顆,感覺好像是跳蚤咬的

後來9點去看原住民舞蹈的表演~
看完就回房間洗澡睡覺囉!
天啊~~10點多就睡了呢!
因為要養足體力,明天要溯溪和騎腳踏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