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粉愛做夢
而且每次做完夢都是心驚驚~~

先前不是夢到考試最高分落榜
(呼~~還好還是有以後補最高分進去唸囉!)
再來有夢到一個更令我嚇到的夢
夢中和一群朋友出去玩
臭屁的我竟然和朋友說〝朋友我有帶單眼耶!〞(真愛ㄍㄟ)
然後就回車上拿
結果相機包一打開只剩相機掛在脖子上的繩子,其他的全都不見了
連相機包裡的隔層都不見了
天啊~~
此時心裡的OS是〝啃!我的五萬塊沒了〞(其實不止五萬塊啦!…><…)
然後還要裝做鎮定沒事(真的很愛ㄍㄟ)
心裡一直回想到底是在哪裡被偷
上一次用相機是何時
偏偏怎麼想也想不起來(由此可知我有多麼久沒拍照了吧!)
再來在夢中的我真的很猶豫該把防潮箱的閃燈賣掉(閃燈沒被偷),還是再花五萬買相機和鏡頭
天啊~~沒有相機對我來說真的好困擾哦!
想了半天還是無法做決定
還好鬧鐘響了~~~
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從床上彈起來看防潮箱裡的相機在不在,
好家在,還乖乖的躺在防潮箱裡睡覺
把我的夢說給同事們聽
他們都說我的相機在哭我太久沒用他啦!
所以良心不安的我連三天帶著相機去拍照
而且是為了用相機而出門呢!


第一站是碧潭~~
不曉得是不是太久沒摸相機了怎麼拍都不對
而且也完全不會測光了~
明明就是對好焦後才把切到手動對焦關防手震
可是照片好像拍出來都糊糊的
哎呀~~不會拍!不會拍!不會拍啦!
這就算了,後來休息時還不小心自己去踢到我的腳架
眼看相機就要跌倒時,第一次身手這麼矯健的把腳架抓住
呼~~還好雲台有卡好,不然就糗大了
莫非這就是我夢鏡的暗示嗎?
相機將離我遠去~~~~

另外在碧潭看到一個插曲讓我很想罵人
有一隻哈士奇,主人本來想叫他坐在水池旁石階上
哪知衝過頭就掉到水池裡
水池是造景吧!就是沿著斜坡下方做個水池美觀用
雖然不大,但也有點小深度
那個主人一直叫著他們家的狗要他跳上來
問題是那個狗狗明明就跳不上來的高度
他一直叫,叫的他的狗也慌了
就跟他主人說拉他上來,他主人就偏要叫
後來另一個主人還跑到斜坡上方叫
天啊~~哈士奇一急就跑上斜坡
那個斜坡超抖的啦!真的是捏了把冷汗
但到最頂端時,因為怕遊客會掉下去,所以全用欄杆圍住
上面的那個天兵主人就想要把哈士奇從欄杆縫給硬拉出來
真的很天兵耶!頭都有點過不去了,怎麼可能拉的出來
而且欄杆分三格吧!要從中間那格把他整隻拉出來怎麼可能
就算拉出來我看哈哈也受傷了吧!
再來下面那個天兵主人又在下面叫他們家的哈哈
我快要發火了哦!
就叫他不要叫了
他都沒想這個斜坡那麼抖他一叫,哈哈衝下來受傷怎麼辦
換做是他我想他也沒勇氣衝下來吧
真的很想衝過到斜坡頂端,攀過欄杆幫他把哈哈抱過欄杆
但~~我怕他咬我= = ”
後來有位好心人幫他們把拉拉抱過去
沒想到這兩個主人都沒有說謝謝
而且哈哈那時衝到頂端時溼水甩的路人一身還有他的咖啡
那對沒大腦的天兵主人也都沒道歉
真的是~~看了叫氣氛
唉~~只能跟哈哈說愛你的主人,但什麼大腦,自己要自求多福啊!


隔天去去九份
拍的照片很少,因為一直都在吃吃喝喝
天氣很陰,不過沒下雨
但雲好黑
在九份看到傳說中的喜樂蒂
很可愛,不曉得是不是白鼻心比較小所以覺得臉沒樂樂的長
而且人來人往的,竟然還不會亂跑-->臭樂樂你學著點啊!
竟然又被柴拔笑說照的沒他好(他已經連兩天笑我照的爛了)
最後沒想到竟然有待到日落後
但沒有帶腳架
因為某個人(就是笑我照的差的那位)嫌我吃吃喝喝之旅還帶一堆東西
好啦!我承認還是照的很爛啦!
覺得照的最漂亮的是這張

為什麼照吃的飽和度就這麼好呢?
後來回台北吃飯時某對情侶竟然當著姊姊的面吵架
其實也不算吵啦!就男的一直ㄉ一ㄤ女的
ㄉ一ㄤ完還說幹嘛不說話,你可以和我姊聊天啊!(噗!我沒說小倆口是誰哦!不要胡亂猜哦!我不會回答的)
哇哩~#$%此時的我心裡真的覺得很〝雖〞耶!
講的出話來才有鬼呢!
不過女的倒是很猛,竟然沒翻臉
換成是偶,馬上翻臉馬上哭,馬上走人吧!
而且這是我看過她吃最多的一次呢!哈~~
雖然一直搞不懂幹嘛吵架
但~~隔天在睡午覺時聽到某男開心的和我說〝那個說不來我們家的人來了耶!〞
小倆口和好就好啦!不然我又要煩惱了


星期天決定不和那對情侶再混在一起了
深怕我又參與我不想參與的〝盛會〞
所以和豬大王去拍我一直想去拍的大稻埕夕陽
我真的還滿背的
不要說出大景連太陽都一丁點大
被厚厚的雲給遮住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去練功
而豬大王呢一直和旁邊的阿伯喇賽
奇怪~~平常跟我也講不到兩句話,怎麼和陌生的阿伯這麼有賽可以喇???
不過也因為他和阿伯喇賽,阿伯還教我怎麼在差三級內用黑卡
沒辦法我沒有漸層鏡啊!
豬大王一直在那說那個漸層鏡好好用,說阿伯拍的好漂亮><,說我拍的很醜
嗚~~連三天大受打擊,被大家嫌到爆
不過黑卡我也是亂抽啦!所以常會出現天空比較黑,船比較亮
看來~~真的有空要多來練功呢!
一下子就沒太陽了,雖然老師說黃昏最美的時刻是太陽下去後五分鐘後到半個小時內
但~~我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那個漂亮的天空
可能是天氣不好吧!(明明就沒耐性,開始怪天氣)
所以就回家囉!

這幾天拍的照片真的好差哦!
除了測光測的不準外
構圖又愛二分法
頭重腳輕(貪心)
唉~~汗顏哦!

真難得~~打了好多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