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黑黑這個臭小子
老是咬我家的拖鞋那就算了
哪知現在大家都乖乖的把鞋子收起來後沒得咬後
他開始往外去尋寶
半夜不知去哪叼了一隻鞋子回來
1.jpg
4d6161fd.gif 不是你的就算再喜歡也不可以亂咬回來啊

哇哩~~這隻鞋子真的好令人頭疼啊!
我想發現一隻腳不見的主人應該會氣死吧!
黑黑啊黑黑,你這樣這麼不乖,鄰居會不喜歡你的哦!
為了這隻鞋,我花了四十分鐘繞遍了我家附近的小巷子
好像王子拿著玻璃鞋要尋找灰姑娘一樣
但~~就是沒看到他的另一半出現
所以~~如果有掉鞋的人請快和我聯絡啊!
唉~~~並且……
2.jpg
就原諒他吧!



我在拍賣找到的狗屋竟然有競爭對手出現
嗚~~拜託不要跟我搶啦!
因為我要放在室外,所以想要個二手的,因為怕被偷
而且他又可以關起來,這樣黑黑半夜就可以把他關在裡面睡覺
就不會跑到馬路上睡,
宜蘭的朋友們~~拜託就讓讓我吧!(在這裡喊話不知有沒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