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來啦!送來啦! 
為了這個狗屋中午12點四十幾分還衝回家,等狗屋送來
然後拆開來用沙威隆擦過後再衝回公司上班
有夠拼的啦!145768e17143ff.gif
0.jpg 

1.jpg
舊舊的才好啊!
反正是放在外面吹風
所以舊舊的才好嘛!
再來舊舊的~~應該就沒人想偷吧!
其實說是狗屋正確來說他是個運輸籠啦!
但確讓我很滿意
2.jpg 
如果是像房子那種狗屋,因為屋頂是斜的,要底部寬部大的,門口的階梯一定放不下
醬就要擺在馬路上吹風淋雨
沒想到這個剛剛好合我家的階梯呢!
雖然我有量過我家的階梯大概50cm
但因為狗屋是二手的,所以賣方也沒說的很清楚實際尺寸,
只好自己跑去doggy house去看差不多的運輸籠的大小
3.jpg
不錯哦!還有收納空間,就可以放些黑黑的東西
四周都有窗戶,樂阿嬤說夏天要來裝紗窗,讓他不會被蚊子咬,
下雨天時,防水布蓋下來剛好把窗戶的遮住,
這樣就不怕潑進來的雨囉!
4.jpg 
最重要的是門可以關起來
晚上要睡覺時再把黑黑請進來睡
這樣就不用擔心他黑黑的睡在馬路中間,被車撞到
更希望有了屬於他的小屋,他的管轄範圍能縮小
不要有人有車經過就開始汪汪大叫
也希望他住的舒服
雖然很喜歡黑黑
但~~原諒我自私的心
如果還要再養狗~~我想要養柴柴
所以黑黑不能住在家裡面
目前只能幫他準備這個窩,
讓他過的舒適點
第一次在拍賣買東西買的這麼緊張
心都快跳出來了
看著倒數計時,然後狂按重新整理
就擔心有人出價比我高
就這樣一來一往十次
終於對方放棄了
讓我標到了
呼~~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再來~~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偷流浪狗的狗屋吧!刀.gif
景氣不好~~
大家都不好啊!
明天早上九點公司要來宣佈判決結果
不知會不會明天過後就沒工作做呢
或者留下來減薪呢?
嗚~好險是在宣佈前買了這個狗屋
可能過了明天就沒心情也沒有閒錢買了吧!
大環境不好~~IC通路商真的好慘哦! 我們公司也是該有動作了啦!撐超久的啦!
用平常心看待明天的審判
不管怎樣~~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