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其實這只是樂拔買給樂樂的玩具
現在的玩具真的愈做愈像呢!
可能是我們這一家都愛吃吧!
所以連玩具都要買的跟吃的有關係才行
說到吃~~唉~今天又幫樂樂買了很多零食
希望寄到我家時不會被樂阿嬤發現才好
不過今天倒是收到之前買的牛鍵和手指套
6.jpg
只要是看到可以〝潔牙〞兩個字的東西
我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儘管樂樂不愛吃硬的
但從潔牙骨、牛皮骨、牛筋、牛大骨、羊耳朵、牛蹄這樣一路買下來
不管他的價錢多少
只要有〝潔牙〞功能我一定買
這次又買了兩根牛鍵,一根要NT120耶!
雖然知道可能還是會被丟在旁邊
但我就是受不了誘惑嘛!
不管了,先買來試試看好了
7.jpg
8.jpg
不過還好這次樂樂很賞臉知道要拍照
竟然願意啃
 14.jpg

對!對!對!
嘴巴張大一點就對了
9.jpg
看你這樣啃~~~
心裡就好開心哦!
只要你願意~~再貴我也買給你吃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很好這小子很配合的照完相就不吃啦!
噗!
我想這枝到時可能要請黑黑幫忙解決囉!

至於那個手指套~~
今天用了一次
覺得可以刷到很裡面
但~~感覺很容易破耶!
不曉得洗乾淨晾乾後可以用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