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小Bo麻辦的柴聚因為上課沒跟到
沒想到狗狗多達40多隻
而且Yumi麻還帶了同事去拍
明明就是假工作之名來娛樂的啦!
因為播出的時間我不是要上班就是要上課
終於讓我在Youtubee找到囉!
不過Yumi麻我家柴拔有偷溜回家看電哦!





其實看完後還滿感人的~~
有好多熟悉的面孔
不過更多陌生的臉孔啦!
哈~~
blog真的是個很妙的地方
因為在這裡認識了好多狗朋友
交到很多好朋友
這些朋友在我人生最難過的時候陪我一同掉淚
從blog上面認識然後約出來見面全都是因為狗狗
這種緣份真的好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