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g818.gif
5月3日真的是個好日子耶!
我家胖子和安小森都是這天生日呢
有個人不知死活~~
竟然要我幫他辦生日趴
自從小虹去美國後
我整個人就變的很安份很乖~~
突然沉睡己久的鬥志整個被喚醒呢!
記得好幾年前為了幫大家慶生,還分別把兩方人馬約在同一個地點不同包箱唱歌
那時~~我還和小虹弄了一盤刮鬍泡用漂亮的盒子裝起來
兩個不知死活的衝到包箱裡一看到壽星就砸
真不知那時哪來的勇氣~~
整個包箱十個人我們兩個只認識壽星還有壽星的女朋友
結果整個包箱的人都傻眼~~~
後來不知為何那位壽星又自投羅網的跑到我們包箱來,結果這回換是我們包箱的人看著你被我和小虹狂砸
包箱裡的人全都不敢阻止,很怕被我們這兩個瘋女人波及到吧!
PICT0033.JPG
一開始就嗆聲~~決對要讓不知死活的壽星好看~~
不過和我一樣神精病的小虹遠在美國
而且都過了這麼多了我也長大了,所以絕不玩玩過的把戲

人真的老了~~
下次別再叫我辦生日趴了啦!

累死我了啦!
為什麼照片那麼少

因為~~大部份時間我都坐在椅子上杜估

不管怎樣~~

祝你生日快樂吧!

雖然當天壽星醉的有點離普

吐了不知多少桶~~

但~~你有喝很多嗎?

遜咖耶!

而且喝醉後臉超臭的啦!

臉黑黑又臭~~

算一算認識也有12年了耶!

一開始因為等火車坐火車打發時間而在那胡扯

後來你住院你當時的女朋友叫我幫忙去看你,害我差點拿著鳳梨去探病

然後又莫名其妙的成為我的同事

每天上班在那跟我鬼扯蛋

你每一次的分手~~我都陪你經歷耶

看著你這個大笨蛋不懂的珍惜失去了不錯的女孩

看著你為情所困

然後壞心的猛在你傷口上撒鹽

認識我也不知是你的幸運還是不幸啊

現在只希望你快點找到一個好女孩啦

心快點定下來啦

我~~老~~了~~~

不要再叫我發mail了

5月初我很忙的耶!

另外~~幫忙促銷一下如果有人想跟他做朋友的~~歡迎留言啊!

不過我本人真的覺得這個人當朋友一級棒~~

當男朋友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