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不曉得哪根筋不對,端午連假的星期五竟然和丁丁丁跑去朱銘美術館
呵~~沒想到我竟然有這麼有氣質的活動呢!
而且早上十點到台北車站旁的客運總站集合,然後坐客運去金山
到金山市區後吃個東西等兩點的接駁車上山
整個就是瘋啦!瘋啦!~~

 

 

 

 

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很懶的整理
也不知道這些不會動的東西有什麼好拍的
不過回家看照片時反而覺得還滿有趣的
第一個拍的就是傘兵
不知為何美術館裡外有好多不同的傘兵
0.jpg
一出建築物看到的也是傘兵
1.jpg
已離開人間系列很遠竟然還是有傘兵
2.jpg
朱銘美術館的好大好大
而且也整理的非常的好
看到這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
如果狗狗也能來多好啊~
而且沒想到遊客很多呢!
10.jpg
小朋友最愛的應該是這區吧!
這一區的地上全都可以亂畫呢!
11.jpg
接下來就看我黑白亂貢和亂攝囉!
3.jpg
4.jpg
9.jpg
8.jpg
終於來到朱銘最有名的太極系列~~
6.jpg
7.jpg
當天太陽很大~~真的感受不出什麼
不過回家看照片後
真的不得不佩服明明是這麼硬的東西
可是在雕塑過後整個都有生命
而太極系列真的感受的到太極的那份力與柔

5.jpg
以上是我的黑白亂貢
藝術的東西我不懂啦!
不過~~朱銘美術館倒是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這天因為要趕著下午5點的接駁車下山
所以沒辦法走完
雖然門票要220,不過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呢!
因為很多人等著坐接駁車,而車子只有一台
最後館方竟然叫了很多台計程車上來把我們接下山呢!
哇~好大手筆哦!
到了市區後,因為淡水有廟會,所以我們又搭車坐到淡水
沒想到塞到快瘋了
第一次看到淡水清水祖師生日的陣頭,
雖然看不是很懂
不過真的覺得看廟會很有趣
有放不完的煙火、鞭炮
還有表演~~~
有種看迪士尼大遊行的感覺呢~如果被信徒知道我這麼說,會不會被罵死:P
重點人好多哦!
13.jpg
大家都不怕船倒啊?
竟然爬那麼高
不過他們那邊的view真的比較好
就這樣出去走走拍拍照,和丁丁丁聊天說笑
心情變的好好哦~~~
呼~~果然我們就是正經不起來~~
不過一想到要期末考心又沉了下來
嗚~~
我要快點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