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忙什麼呢?

忙著種菜

忙著吃吃喝喝~~

 

最近迷上了facebook

雖然有facebook帳號已經半年或一年了但真的不知怎麼玩

所以可能兩、三個月才登入進去,

每次登入都忘了密碼

最近在同學的邀請之下才又登進去玩

後來才發現facebook根本不需花大腦

無聊時打發時間很好用耶!

就醬一、兩個小時就過去了

最近的聚會大家的話題都變了,談話內容都變成了facebook裡的內容,

不過讓人聊的最起勁的還是開心農場

以前每天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上pixnet

現在卻是facebook,去農場偷菜收菜

0.jpg

這是我的農場,養了小雞、小豬、小狗

每個植物上面都會告訴你說幾個小時候成熟,成熟時要快點拔起來哦!

不然朋友們來偷,到最後你賣的錢就比較少

有狗的話~~朋友到你家來偷菜,還會咬他們,他們就會掉錢,掉的錢當然是我的囉!拍手.gif

播種、澆水、施肥到最後賣掉賣錢,然後再買種子重頭來

有人問說這到底有什麼好玩?

這樣看來好像真的很無趣,但當去別人家偷別人菜的快感,還有被朋友偷菜和去朋友家偷菜被他家的狗咬後那種氣忿

就讓人忍不住要一直種菜一直偷菜耶!大家玩的就是這種感覺吧!

漸漸的大家都在facebook聊天msn就空在那裡

為什麼呢?因為facebook幫你製造話題讓你能夠留言聊天~

也因為這樣就辦了一次偷菜賊的聚會把許久未見的同事找出來一起聊天吃飯

1.jpg

第二次去嗆燒~~

不過這次可能大客滿,所以只有一位妹妹來幫我們烤

而且他邊烤邊掉,我就邊瞪他

重點是他還把掉在桌上的東西又放上來烤~~刀.gif

這裡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

肉一份才兩片肉,所以點菜時要注意,

結果阿呆otto(左下角那位)竟然全都畫一份,

結果他的肉送上來就那一盤,然後Apple的柳葉魚送來時,她真的臉都變了,

因為只有一條 d582d79f.gif 笑死我們了啦!

這些平時互偷的偷菜賊一見面當然就是互相指責~~

就醬一個晚上下來我喉嚨就有點啞啦!

另外有一個偷菜賊現在不種菜之外還放我鴿子,真的是很 1025c640.gif 45ed7b5f.gif

 line_umi.gif

本來這星期的Schedule是星期二是姊妹們的聚會幫卡蘿過生日,

星期四是偷菜賊的聚會,星期六要去翡翠灣玩水,

玩一天休息一天這樣多好,但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就在星期五睡完午覺時,以前的老闆James打電話來給我說

〝Eva你家老闆要去大陸了,你為什麼沒幫他辦歡送會〞

〝擇日不如今日,就今天晚上,地點人數你去喬,弄好打電話跟我說〞

哇哩~#$%,星期五很難訂位耶!

心裡的os是我老闆的歡送會我們部門最後一個星期會幫他辦,我到底要吃幾次啊?

而且我每天都在跟我老闆吃飯耶!

不過我還是很認命的訂了天下第一味(呼~好險還訂的到二十人的位子)

2.jpg

這群人有些我昨天才跟他們吃過燒烤耶!

今天又見面

吃的有點膩

那個臭安小森還很開心的說還好他昨天放我們鴿子結果今天還有一攤4d6161fd.gif

真的很機車耶!

然後不免俗的大家又開始聊facebook

還跟以前老闆們說你們不玩facebook,以後出門大家聊天你們都聽不懂啦!

劫機還跟大家說他跟他朋友討論要做情趣用品---跳蛋,噗!

這個話題明明是很色,可是卻把大家給笑翻了~~

大家開始很認真的幫他想該怎麼做

MCU,PM,FAE全都是現成的,好像難度不難,但要無麼debug呢?

本來今天的計畫是下班要去買防曬油的

但這頓吃到了十一點多,最後由安小森開著他的新車嚕嚕載我和Apple去家樂福買防曬油~~

line_umi.gif

6.jpg

我也不知道怕水的我哪根筋不對竟然參加Apple他們公司的員工旅遊去翡翠玩水~~

還好昨天去家樂福時有買到我的鯨魚

不要小看這隻鯨魚哦!

他可是長達193cm,而且也是目前服股中的第三隻~~

抓著他在海上漂就很有安全感呢!

本來還想去玩右下角的那個飛行傘,但一次900,再加上下雨後來停飛,所以也沒玩到

3.jpg

中午時明明還大太陽,結果沒多久就下雨大雷閃電

有閃電就不能玩水所以只好和Apple兩個人在那亂拍等雨停才可以再去騎鯨魚

鯨魚真的很好玩耶!

只要你放輕鬆,浪來時,鯨魚就會讓你有衝浪的感覺

隨著浪衝了一段距離呢

4.jpg

晚上是烤肉大會~~

不過我們換好衣服Apple身體不適,所以等他休息好了,我們拍完照,我們就離開囉~~

那個小鬼是Apple的同事,很妙一直來搶鏡頭

不過我們都一直拍頭都拍到他,他就很生氣一直唸我們為什麼都不拍他~~

奇怪耶!我又不認識你幹嘛要拍你啊?

真的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Ashley的男朋友是三芝人

後來他帶我們去最近三芝很紅的那家餐廳吃飯

天啊~~看著眾柴們都去過了,那時就好羨慕

沒想到沒訂位,完全沒排隊沒等就給我吃到啦!

5.jpg

我和Apple兩個人合吃10 oz肋眼~

我覺配菜都很好吃

起司薯條和NY的不一樣

不過好吃喲~~

這樣一頓下來吃的好撐好開心喲~~

感謝Ashley和他男友帶我們來吃

而且還很貼心的慢慢開讓姊姊我跟車~~

感溫啊~~~

line_umi.gif

因為泡過海水的關係~~整個人發腫

明明就是吃太多吧!058e8b09.gif

七月真的是太恐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