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漂亮的水晶吊燈是我對TIAMO的第一個印像

閃閃亮亮~好美喲~~

1.jpg

想來這兒吃飯很久了~~

早在一、兩個月前就和蘋果計劃等卡蘿生日我們要來這兒吃飯

卡蘿這個大忙人~~要不是硬說要幫他慶生

真的沒什麼時間和我們一起吃飯

堤亞磨的menu很簡單~並沒有詳細的說明餐點內容

這樣主廚的變化比較大吧!

全靠服務生會很仔細的講解

不過大家也知道嘛!別人講話我都嘛沒在聽

所以詳細介紹全都不記得

只知道我們三個人都點了巴塞隆納美酒套餐

2.JPG

好啦!每一道菜他們都有很仔細的介紹

必竟是美食嘛~~

不過就說我們是姊妹們的聚會嘛

所以嘰嘰呱呱的講不停哪有空聽他講

只有卡蘿大好人會耐著性子聽他們說

我和蘋果心一直偷偷的在那眉來眼去

3.JPG

這道應該是開味小點吧!

三個人就這一盤,一人一顆~~

4.JPG

唉~~我就是懶的帶單眼

結果用T5拍,被大家唾棄

害我一直吵著說我要回家拿相機><

5.JPG

因為不夠亮都拍不出來

看到他們幫別桌點蠟燭,我們硬是也要了蠟燭,

後來才發現別桌要蠟燭是因為要製造浪漫

人家等會兒要求婚~~

而我們一口氣點了三個~~

只是為了照相取光

6.JPG

接下來是冷小點

7.JPG

小洋蔥真的很漂亮呢!

蘋果說配著鮭魚一起吃很好吃

雖然介紹說小洋蔥是甜甜的,但我還是覺得好酸哦~

8.JPG

至於這個忘了名字的痘痘~~更是爆酸~~

9.JPG

燻鮭魚不鹹~~

為什麼沒有帶單眼呢???

放在燙匙上好好看哦

10.jpg

11.jpg

12.JPG

我們三個真的很不愛酒耶!

來賣酒的地方竟然不把酒喝完~~真是失禮

只有我很努力的把香檳喝完

入口時甜甜的再加上氣泡好像喝酒水哦

吞下去後才有酒味出現

為了半年後的香檳王~我現要努力學喝香檳

紅酒和白酒喝起來也很順

但我們就是不愛酒味~~~

13.jpg

不過總是要裝模做樣一下

14.JPG

這個好喝哦~~

而且第一次喝到這麼燙的湯

連盤子都好燙~~

熱到我們受不了,服務生喬電風扇給我們吃

好啦!我承認我們真的不適合吃法國料理

應該去吃海產攤才是的

15.JPG

熱小點

應該是鴨肝吧~~

軟軟的很好吃哦~~

16.JPG

海鮮好吃~~~

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應該會點海鮮吧!

17.JPG

這個也好好吃哦!

超嫰,雖然是三分熟但一點血腥味都沒有

下次來點這個好像也不錯,噗!

18.JPG

嗯~~這個真的是鴨胸耶~~

沒有不愛~也沒有很愛

鴨肉本來就比較緊實有嚼勁

希望吃完後我不會嘴巴又張不開

之後還有水果和甜點

但我忘了拍了~~~

19.JPG

所以大家只能看我吃完的

哈~~~

結果今天還碰到求婚耶!

不過101次求婚的主題曲都要唱完了

男主角也跪了超久的

女生還是不答應超尷尬的

更尷尬的是我們要回家啦~~~

因為人家在求婚,我們又不好意思走

只能等等等

行行好~女主角快答應吧~~

21.JPG

姊妹們的聚會真的很開心耶~~~

好啦!我就是愛五四三不行喲~~

陳卡蘿生日快樂啊!希望這個生日大餐你會喜歡啦!

堤亞磨的服務態度也真很好

是不是景氣不好,大家的服務態度就變的超好的

服務生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一直介紹(不過我們嫌他們話有點多啦!因為我們三個要聊天聊天聊天啦!)

在我們結完帳等別人求婚時還一直說要泡花草茶請我們喝

呵~~下次啦!因為我們想回家了

吃完這頓~~我還踩著我破爛高根鞋從江南街走到737巷去幫我家的柴拔買鹽水雞結果碰到辛巴一家人(好巧哦!)

然後又走回家

這樣應該算有運動到吧~~

今天下班準備要去騎腳踏車

呵~~

因為明天還有一攤〝facebook偷菜賊的聚會〞呢!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