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慟!

沒想到這麼快又再一次遇到了生離死別~

是怎樣的撞擊能碰一聲之後不到兩秒你就離開我們

是怎樣的撞法能讓你一滴血都沒有卻再也叫不醒你

是怎樣的痛能讓你最後的唉叫的如此悽慘

是怎樣狠心的人能在小巷子裡開快車撞到了又不停下來

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星期天晚上六點十八分下課的路上接到了柴拔打來的電話

〝黑黑被車撞死了……〞

回家後什麼都沒有了……

是不是狗狗要死之前都會很反常?

柴柴離開的那天愛玩的他竟然和柴拔去大湖公園玩沒幾下就回家

黑黑在前幾天性情突然大怒,咬了兩隻狗又傷了樓上齊媽媽的手

平常下雨天散步完後門一打開他就會進去

可是這天卻跑給大家追,拿肉肉騙也騙不進去

冰箱裡買給你過生日的大雞腿一根都還沒吃

看著桌上的唱佛機心裡不自覺的就很難過

他到底要送走多少我的愛

腦子裡不斷浮現柴柴當時的情形

唱佛機一邊唱著

一直挖一直挖一直挖要挖一個很深的洞

把柴柴放進去……

黑黑也是醬嗎?

一直想起黑黑剛來時那一臉可憐樣

你應該很喜歡這吧!不然怎麼會不肯走就住了下來呢

如果你當時並沒有住下來,還是跟著你的流浪狗朋友一起流浪

會不會就不會這樣呢?

雖然這次的我並沒有崩潰

但不夠堅強的我害怕溜狗、害怕聽別人談論、害怕想起黑黑、害怕掉眼淚……

所以不要安慰我吧~

過幾天天氣好會把黑黑的籠子拿出來洗一洗,有需要的人請說一聲吧~

希望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