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懶的寫網誌~

但又覺得是該把自己的生活好好的記錄一下~

以後老了才知道這時的我在幹些什麼

所以就快速的記錄一下囉!

2010-03-4 下班和胖子去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覺得現在的花燈沒有小時候的好看,憶像中小時候的花燈好多,中正紀念堂逛一圈還有路上都是呢!

後來豬大王說小時候都是〝花車〞啦!

花燈.jpg

 

不過現在的主燈配上水還有燈光,效果還不錯喲~

 

line9.gif

2010-03-06 蹺課和小bo家、弟弟家、自由家去老爸的後花園玩

不過我家樂少爺真的很不討喜

一下車就聽到怪聲音搞的他無心玩耍,一直想要回家

只要在草皮上就一直跑回餐廳裡,

搞的我們都沒和別人互動

都搞不懂帶他出來玩的意義在哪?

老爸的後花園.jpg

不過看到了自由和佑佑玩泡泡的畫面,

自由玩泡很可愛耶!

一瓶泡泡把家裡的兩個小鬼都搞定了,還真不賴呢!

家裡有狗又有小孩真的還滿好的,

自由麻叫佑佑去找自由,佑佑就邊跑邊喊自由~

自由不想被佑佑抓到就拼命的跑,

噗!這樣兩隻都有運動到耶!

告別了大家,不知死活的我們跑去了三峽老街買金牛角

結果不討喜的樂樂完不走,就這樣抱起來又放下去搞的我好想買推車哦!

嗚~樂樂你是有什麼障礙啊?

後來不知哪來的鞭炮聲~

這小子完全失控,所以最後公的全都回車上

母的負責買東西~

不過我排了好久的金牛角,回家後怎麼都沒吃到就沒了呢?

唉~這樣的出遊真的是不好玩~

line9.gif

 

2010-03-12 我、Ashely先幫Apple慶生,歡度30大壽

餐廳是久聞大名的大直小酒館

不過因為3/12下午蹺班去唱歌(希望豬大王不要看到這一句話,哈~~因為我沒跟他說我要蹺班去唱歌>"<)

關於蹺班的事~等天寶麻PO照片我再來寫吧~(天寶麻~你知道的,我們在等你的照片,呵~~)

所以整個就是很趕~

然後誇張的我捷運坐到了大直之後,迷路了@@

我找不到餐廳在哪?冏

只好打電話跟壽星求救啊~

最後還是壽星騎車來載我的去的

很有氣氛的小酒館~我們三個瘋女人這次難得的壓低聲音講話~

自認為表現的很有氣質~ 不過不知其他人會不會覺得我們太吵?
2010-03-12-2.jpg

2010-03-12-1.jpg

很寶的三個人~明明沒有蠟燭還硬要裝模作樣的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明明只有三個人(我沒有唱哦),但歌聲卻超過三個人

難不成有阿飄d582d79f.gif

其實是大方的Ashely把去年他生日他朋友幫他祝壽的生日快樂歌放出來

一系列蘋果的禮物讓我很想改名叫鑽石,

希望我明年生日時,你們也能幫我準備一系列的鑽石禮物給我,哈~冒洗啊~

其實我本來想改名叫〝黃金〞的,但我很怕其中有一個禮物是〝狗大便〞@@

line9.gif

 

2010-03-13 9點多下課後就衝去錢櫃松江店

今天這攤名目可多了取名叫Roger、Apple生日&安小森安心上路趴

我只能說連唱兩天歌~好累喲~

2010-03-13-1.jpg

那位新朋友竟然不知死活的狂抹~他不知奶油很難洗嗎?

而且我們〝長大〞了,不完玩這遊戲了啦~~

line9.gif

 

最近真的活動很多耶~

星期一、星期四要上英文課

星期六星期天要上課

這星期五(3/19)部門有送別會要唱歌

下星期二或三要狗聚

下星期五要幫高中同學慶生

嘿嘿…好像又回到青春時候,Schedule好滿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