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不是眼睛哦!因為單眼不在家,所以只好用傻瓜開閃燈囉!

大家注意看喲,到底哪不同?cd08785a.gif

1.JPG

 看不出來嗎?沒關係放一張之前拍的給大家瞧瞧比對一下

1.JPG

更多黃黃牙垢的請看Magic~拜託把牙垢變不見

d582d79f.gif 昨天晚上我家樂少爺對我痴的笑時發現的呢!

是不是有差很多~雖然還不是全都清乾淨,但真的有改變耶!

老實說我早已放棄把牙垢清光的那個夢想~

所以刷牙這檔事大概一個星期刷個兩、三次吧!(全看我的記性記不記得囉!)

沒想到就在我不在意的時候牙垢悄悄不見了

看來靈牙麗齒還是有用的呢!

不過兩側還是很黃啦!沒有很明顯的改變

所以我會繼續加油的~(如果我記得睡前要刷牙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