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進這家公司兩年多了~

當初進來的這部們同事,照片的這些人竟然只剩我一個人還在

哈~應該在他們兩個上全都畫XX的

這樣感覺會很過癮的~

1.jpg

離職風感覺是會感染的~

一個一個都離開了

祝大家未來都能幸福快樂

這次的主角有Chris--要去澳洲打工留學~

好佩服他的勇氣喲~~

只知道要去的地點,但住哪、工作什麼都不知道

就簽證辦一辦,機票買一買就飛過去了(3/26)

而且因為他我們公司也吹起來澳洲風

連隔壁team的人都也跟著要去澳洲打工學英文呢!

Vera--也被Chris傳染

本來就要離職了,但一直沒認真找工作,所以就先去見見識面吧~

打工簽證也辦好了~只差機票和人

Alric---離我而去的FAE

以後我的日子應該很無聊吧!

少了一個人陪我抬貢

不過對方公司真的發展性比較好耶~~

Nicole--要去大陸了~

加油吧~~

2.jpg

那天真的很High (3/19)

感謝Ricky送了兩瓶酒

這群女人竟然喝了三瓶威士忌,

然後結束時醉的很可愛

有人吵著說要去夜店

結果一上計程車就狂吐

也有人一上程車就給我睡覺

問他要去哪時,只跟我說〝阿忠熱炒〞

最好我知道阿忠熱炒在哪啦~

然後搖醒他之後竟然車門打開就在吐~

小姐~我們在快車道耶!

kabe_yoko0003.gif 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

3/26 中午同事們本來要去水果風幫Vera慶生

哪知電話狂打不進去,到了以後才發現倒了d582d79f.gif

後來只好找了家泰國菜吃

後來Vera還請我們吃中村的蛋糕,真不好意思耶!

晚上去唐都幫高帆槿慶生

曾經每個星期都和高中同學混在一起

曾經一個月份一個月份的幫大家過生日

曾經在KTV裡砸括鬍泡、拿水槍掃射

曾經在一起在貓空喝茶玩心臟病……

不過沒搞頭的你們,吃完飯後竟然說要去打籃球@@

哪有人過生日還吵著要去打籃球呢?

真的是服了你們啦!

3.jpg

這蛋糕~從高雄寄上來的~

可能為了保鮮吧!所以都結凍啦!

不過真的做的好真哦!從頭到尾都可以吃

但紙鈔他們說吃起來〝潤潤〞的

不過每個人還是往嘴裡塞~

真的很妙耶!

另外這是高帆槿大學同學做的影片,我覺得很有趣呢!

唯一個讓我覺得他們行為不像老頭子的事情

總覺得要努力記錄一下自己生活

雖然沒辦法想以前那樣勤奮的寫blog

但該記的還是要記

因為年紀大了,很容易就忘東忘西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