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家上課上了一年多了,

但因為都只有假日見面,而且星期六星期天的課非常的滿,幾乎沒有什麼喘息的機會,

平時除了考前試、交作業前,大家是沒什麼互動的

寒暑假呢同學們幾乎是斷了連繫吧~

一直到這學期某一位老師因為工作沒辦法來上課,

使得大家為了消耗這3小時的時間,

大家開始有了像朋友間的互動

4/10 貓空

早上大家去台大參觀無塵室,

好啦!老實說之後的課是我自己貪玩蹺掉的啦!

一早就到了台大,結果沒想到我們班有個天兵同學遲到就算了,

打電話給他說還說快到了,

結果等了又等還是沒來,後來才發現他跑錯學校了1.gif

真的是被他給氣死了

花了一個早上參觀完後,接下來就是蹺課的自由時間啦!

哈~~我們這一群的人早就計劃要去貓空喝茶坐纜車

其實本來也只是說說而已,

結果因為有位拔拔說他怕高不敢坐,

就因為醬~我們就非去不可啊!(我們都是壞心的同學)

而且這位拔拔還帶了老婆、女兒一起參加校外教學

1.jpg

這妹妹真的超猛的啦!

幾乎都不哭不鬧,超好帶的啦!

很適合帶出門耶!出門就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不過她拔拔全程都不敢往下看,哈~~

2.jpg

雖然是星期六,但一進去抽號碼牌,大概等十分鐘就可以去排隊進去,

所以並沒有等很久就坐到,

可能是因為纜車開的很快的關係吧!

說實在的,在坐纜車時真的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掉下來……

不過因為同行有人害怕,使得我害怕的心緒可以轉移吧~

就這樣嘻嘻哈哈的坐到了山上

找了家店開始泡茶玩牌,呼~好久沒有到貓空來泡茶了,

怎麼這麼悠閒啊~

一直到六點我們才下山去找下課的同學,去吃熱炒呢!

這天真的是一整天的校外教學~

好充實喲~

kabe_yoko0003.gif 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

 

4/11 Hooters

到了學校才發現老師出國還沒回來

很尷尬的這堂卡在中間,所以不能晚到也不能早退,

之前已在東區連吃了兩個星期的火鍋了,

很煩惱到底要吃什麼……怎麼樣可以開開心心的混過這3個小時

早上三節課上完,後來發現有同學們偷偷摸摸的要走出教室

原來他們要去女僕的店

哈~沒去過的我們當然也硬要跟去囉!

沒想到女僕的店隱身於TVBS旁的二樓

一路上我和班上另一女生還很興奮的討論說會不會一進去女僕們就會說〝主人,歡迎回家〞

哇~感覺好棒喲(是我們卡通看太多了吧!)

往往事實都和幻想是不同的,058e8b09.gif

沒想到我們到了之後,竟然沒人理我們~

整家店只有一個女僕,而且可能還沒準備好吧!

所以出來招待的竟然是男老闆

幻想破滅,所以我們這群就撇下原本要去的四個人逃走了~~

剛好那位連億拔拔想去看相機,南京東路附近有一家相機店,

用Iphone查一查住址我們就出發啦!(有Iphone真方便耶!)

一出捷運南京東路站,Hotters大大的廣告看版仿佛在招喚著我們,

其中一個男生就說走吧~我們去妹比較辣的地方吧~

哈~沒想到上次要柴聚訂了位可是卻跑去隔避,這次沒訂位卻要去吃

3.jpg

中午真的便宜很多很多~

Hotters的服務生也都很親切

最好笑的是一進去,連億拔拔就說〝好冷哦!〞(意思是妹妹們穿太少了啦!)

還一直吵著要坐窗邊

!#$%我們當然是要坐靠近中間的位置啊~

因為有表演嘛~~

 

最後瘋狂套圈圈沒拍到,嗚~因為記憶卡滿了= = "

看來在這上班真的還滿辛苦的呢!

最後要離開時我的同學們竟然說要跟辣妹拍照,

哈~~真的很妙

更妙的事…那個拔拔竟然說想要買服務生身上穿的那種衣服

想要送老婆~~

d582d79f.gif 如果我老公去上課,還給我帶這種衣服回來,我應該會揍他吧~~

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kabe_yoko0003.gif

4/18 內湖投石問路

一樣又是老師沒來,

我同學們已經變重口味了~

可能他們看到我們上星期去Hooters比 女僕的店有趣多了,

所以在大家看到班代發的mail後,

星期五不約而同好幾組人馬都問我說要去吃啥?

後來大家可能是為了想要整那位怕高的拔拔吧!就說要去坐摩天輪,

所以就來到了內湖

那天的我就這麼瞎,早上從內湖去上課,中午又回內湖,快三點又去上課,然後六點又回內湖

這家店知道了好幾年,但一直沒有人陪我去,所以我們就去了在台北戀館一樓

看起來外表不像餐廳的新都里懷石料理.人間影三

外表像是黑店(我同學說像工地)

黑黑的大門,進去的提示是〝投石問路〞

要將地上的大石頭丟到旁邊的井裡大門才會開

不過可能有很多人把投石問路想成拿石頭丟門,

所以門除了傷痕纍纍外,還貼了一個石頭禁的照片

進去後是一小段的黑,

完全不知路的盡頭在哪,也看不到餐廳,

只能沿著這條黑黑的長廊走,一直走到門突然打開

才看到了櫃台

可能因為前面的長廊很黑,但門一開後是很舒服的黑~

心裡的感受有強列的不同,

先是在沙發區等服務生帶位,然後才到用餐區去吃飯

有趣的是~這定店有好多猜謎喲~

結果我同學們就很認真的猜了起來

4.jpg

5.jpg

中午的餐點還ok,大概三百多元一個套餐,

我們總共去了十一人吧!

我這半邊的比較聰明,大家都點不同的主菜,一起share吃,

另一半邊的同學點了好多炸蝦飯,噗~~

所以他們一邊吃一邊羨慕我們,哈~

這裡的東西真的還不錯吃耶!

有氣氛,味道又夠~感覺真不錯,

要不是三點還有課,我一定會點飲料、甜點在沙發區坐上一整個下午吧

等胖子生日,和他來吃晚上的日本料理看看好了

吃完後大家又去美麗華的湯姆熊玩了一下

天啊~這學期的課怎麼這麼快樂呢?

真的很感謝老師讓我們同學之間的互動變多了,

雖然還有一個半學期才畢業,不過大家已經開始想著畢業旅行了

對嘛!這樣才像學生嘛!

我就是讓學校交朋友玩耍打發時間的啊~~

不過~~還是覺得偶爾就好了,這樣連續吃下來體重很恐怖耶!

因為我好像一直都在吃耶!

再來很傷腦,因為都要想說去哪吃飯,

然後還有荷包愈來愈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