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史性的一刻


不起眼的成績單
有沒有考上對我來說也沒有很重要
分數高低其實也沒什麼差
就只是花報名費去換一個計算機回來羆了!
既然這麼不在乎那幹嘛還把這個寫下來希望一輩子記住呢?
因為事情發生的很玄也很啃~~

話說在考試的前一、兩個星期我竟然夢到了我和咪哥都沒考上
而且我還是最高分落榜
人家不是常說夢說出來應該就不準了
所以隔天就趕緊跟咪哥他們分享我的夢境
本來以為考試壓力太大了,所以才做這奇怪的夢
(不過我有什麼壓力?)
也因為實在不想當考最高分的落榜者(這才真正是我壓力的來源吧!)
所以在考前請了一天假去k電子學
噗!好不容易有用功一天耶!為了就是不想當最高分的落榜者,我寧願考很差,也不要當最高分的落榜者
成績單收到還沒感覺
放榜了沒有我的名字誰叫我不用功,我本來還我未來的學長(自以為可以進去唸)說應該差8、9分
結果某天早上心血來潮看了一眼成績單
我真的想罵髒話
竟然只和最低錄取分數差0.99分,1題都不用0.99分耶!
本來還安慰自己說或許我前面還有10個人,大家都只差0.1,只要我不是最高分的落榜者就好了
沒想到好心情維持不到隔天就收到了錄取通知單

看到了沒~~備取(第一名)
靠!(請容許我用形容詞來描述我的心情)
讓我生氣、難過的不是我沒考上
而是為什麼和我夢的一樣?
雖然想想錄取30個人,我備取第一名應該算是31名,還不算太爛
但~~我不要不要~~
我不要和我夢的一樣
這個夢太恐怖了
為什麼不夢到我中樂透而是夢到我〝最〞高分落榜
我的痛~~~嗚~~可能從小到大這次考試的結果讓我最心痛
此刻我的心情真的是想


此篇純粹記錄那個另我抓狂的夢境及巧合的結果
還有我那超〝幹〞的心情
無論是安慰還是鼓勵的話我通通都不想聽
所以不給回應
大家看過就笑笑好了(是真的滿好笑的,尤其是在我考前聽過我訴說我夢境的人,你們就笑大聲點吧!)
哪有人這麼準的~~準到我心都痛了
以後叫我施半仙好了
另外昨天我又作夢了
夢到某位人兄要失業了
噗!
那位人兄半仙我可是有先指點你哦!
若哪天你真的失業可別怪我哦!
我現在要每天早早睡
看能不能夢到樂透號碼~~
這樣我才能當貴婦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