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樂比比
不是鴨姑姑不疼你、不愛你
只是我真的很搞不懂你
你真的和你的柴哥哥很不一樣很不一樣……
不曉得是因為年紀大了耐性沒了脾氣變不好了
還是真的樂樂太機車了
以至於最近每天都被惹的氣噗噗的
我知道你是個怪咖~~
不喜歡被綁住
所以溜狗時能不綁你就不綁你
喜歡看你自由自在的走來走去
快樂的奔跑
但為什麼你老是愛和別人打架呢?
別的狗狗沒有兇你,可是你卻如同看到殺父仇人般的一定要把對方壓倒在地
然後想咬他
也因為衝近草地想把你撥開
所以被蚊子咬了30幾個包
往下有很噁心的蘿蔔照































我生氣的不是我被蚊子咬
我氣的是給了你自由,你卻去欺負別人
你這個壞小孩
有時候看到小朋友你會興奮衝過去的〝汪汪汪汪〞
激動的〝汪汪汪汪〞
小朋友愈怕,你愈愛〝汪汪汪汪〞
每次看到被你欺負的狗狗、被你嚇哭的小朋友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差勁的主人
因為想讓自己的狗快樂,卻讓別人不快樂……

我真的搞不懂你
明明一直吵著要出去
受不了最後在我身上撲來撲去
如果是這麼的想出去
為什麼當我帶你出去不到五分鐘你就要回家
就算牽著你走,你也死也不走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
或許是我修養變不好了吧!
常因為你這樣的舉動讓我非常的生氣
我不想每個小時都帶你出去五分鐘
我寧願你一次玩個一、兩個小時


其實你安安靜靜時也是很可愛的啊!
但為什麼你的可愛總是維持不久呢?

我也想像愛柴柴那般的愛你
但為何你每次都在挑戰我的極限呢?
為何每次都要惹的我抓狂呢?
任性的樂樂啊
你可不可以討喜一點啊?
這樣我們會更愛你、更疼你
我也不想要一天到晚對你大小聲
說你不乖~~~
你是壞小孩
有時候會想是不是真的把你寵壞了
所以你才會這麼的沒規矩又這麼的任性呢?

好啦!抱怨完畢、要去睡了,明天起來又是個狗奴才囉!
今天就讓我羆工幾個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