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件買太小的衣服,竟然害我騙人電話接不完

26號下班才剛離開公司就接到一通電話

業者:「施小姐您好,我們是XXX公司,你1/x在我們的賣場買了一件狗衣服,金額XXX,東西收到了嗎?」

想了一下,我:「嗯~~對,我有買,不過那件衣服太小了,我家狗穿不下耶!」

業者:「不好意思耶!已經過了可以換貨的口期了耶!」

我:「沒關係啦!我沒有要和你換貨啦!不過你打來幹嘛?」心裡的OS:這賣場服務態度真好,還會打電話來確認

業者「不好意思,因為會計作業的疏失,雖然您已經從X豐銀行匯款給我們了,但會計弄成每個月分期付款……」

聽到這時,心裡有點不爽,你弄錯關我屁事啊,你應該去把他改回來就好了,打電話跟我屁那麼多幹嘛

業者:「麻煩你給我銀行的24小時服務電話,我們會打電話去銀行取消,並傳真資料給銀行,銀行會再打電話給您做確認動作,確認完畢後就可以取消分期付款,

如果沒有取消的話,會從這個月開始連扣12個月款項……」

覺得很煩~~要24小時銀行電話你上網找就好啦!幹嘛問我,又不是我弄錯

不過我本人心腸好所以就在馬路上幫他看提款卡上面的號碼並告知他

他很開心的說:「他會馬上傳真給銀行,請銀行跟我聯絡」

哇哩~@$不用那麼快吧!我正趕著去染頭髮呢!

過沒幾分鐘就有個自稱是銀行的人打來「施小姐您好我是X豐銀行的主任,可以請問一下為什麼要取消分期付款嗎?」

哇哩!$%關我屁事啊,真的是有夠煩,只好沒好氣的說「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有分期付款,你去問那個業者不要問我」

再來終於進入到重點

銀行主任:「那施小姐可否請你去附近的提款機先查一下餘額,因為擔心今天晚上會把你扣款,所以要您先去查詢餘額,和我們確認一下,

若有扣到款,我們一定馬上補回去……」

哇哩!@$$會不會太麻煩了,查餘額有什麼用,我從不知我有多少錢,

我:「你不是銀行嗎?你幫我查不就好了,電腦查一查就好了,我幹嘛還去提款機查,麻煩死了。」

銀行主任:「不好意思,因為現在是下班時間,所以電腦都無法查詢……」

我心裡的os是哩騙笑耶!電腦最好下班時間不能查啦!我就是懶的去提款機查啦!

而且一直打來煩死了,我趕著去染頭髮啦!這樣會害我行程DELAY~~非常的不爽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那時還很笨的跟他在那對話……

我:「既然是下班時間,那你不會明天上班時間再打給我,明天上班你就可以查了,幹嘛要我去查……」

銀行主任一直跟我強調他必須要馬上處理,還說明天就換人了,就不會有人幫我處理,

如果我現在不去查,到時被扣款,不要說銀行都沒人處理,而且錢也不會回來

很好笑耶!x豐銀行我還怕你跑掉啊!你真的給我多扣你就會還我,沒在怕的啦!

掛了電話直奔髮廊,才坐下來電話又響

業者:「施小姐~聽說你放棄處理分期付款,你這樣要每個月多被扣錢耶!………」

我只記得我一直跟他說我不介意,不要吵我……

我錢給你你還一直叫我要去取消~真好笑呢!

要不是今天我想要染頭髮,不然我一定配合你去提款機(一直想知道是用什麼方法騙人把錢匯出去)

最後那個騙人的業者火大掛我電話~~

終於結束了這煩人的騙局

不過沒想到在我染好頭髮回家的路上又接到同樣的騙人電話

又是從頭開始

我都跟他說了我今天已經接了好多通了

他還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接到的電話

哇哩@#$是沒聽到我說〝今天〞嗎?

討厭的騙人電話~~又盧又煩~~而且還要一直接電話,配合他們演戲,真煩~~~

後來查了一下那個賣家的評價,

發現好多人這兩天都接到相同的電話

希望沒有人被騙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ck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